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自從上次PO文後很謝謝大家的推文推薦! 有去買了寵喵樂跟韓國豆腐砂來使用看看,心得如下。 韓國豆腐砂 7L 原味、綠茶(蝦皮一包最便宜可買到180不含運) 優點: 1.味道好聞!綠茶的味道跟愛寵很像,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 2.凝結力好 3.尿塊進到水裡時,崩解速度快 4.真空包裝 缺點: 1.價格考量。(蝦皮漲手續費後,賣家售價應該也會提高了。) 寵喵樂 6L 竹炭、原味、綠茶(最便宜找到過一包160左右) 優點: 1.在某些團購網站上買,很便宜! 2.凝結力好 3.真空包裝 4.顆粒小,進馬桶時崩解很快 缺點: 1.味道蠻奇特的XD 三款的味道我覺得都很奇妙...但還可以接受 2.顆粒是我用過的牌子中最小的,用久砂盆底部容易很沙,然後貓會一直帶砂出來 以我這陣子使用的感想,下個結論的話...... 我會選擇 艾可+寵喵樂(1:2)混用,這比例容易沖馬桶且砂盆底部不會一下子就沙沙的。 韓國豆腐砂其實非常不錯,比愛寵便宜但使用感覺差不多,難怪很多人推。 但基於單價的考量,我不會把他當成主要使用的牌子。 -- Your smile was the flowers of your own field, your talk was the rustle of your own mountain p ╭┬╮╭─╮╭─╮ ┬ ┬╭─╮┬ ┬ ┬╭─╮╭╮╮ ines, but y our heart was │ ╰─╮├─│ │ ││ ├─│ │├─ *│││ the woman that we all kn ╰─╯┴ ┴ ┴ ┴╰─╯┴ ┴ ┴╰─╯╰╰╯ ows.Your sm ile was the flowers of your owψLearnLongψ the rustle of your own mo 笑容田野上的是你高山上的你的心是我們都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6.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2783329.A.D2F.html
hyovlolnyne: 韓國的跟愛寵不都是7L嗎?愛寵反而貴了 11/21 15:08
是的沒錯,都是7L,愛寵是我用過最貴的...所以才開始找別的牌子用看看
xxblack: 韓國豆腐砂我只找到185-188元最便宜的,而且真的還蠻好 11/21 16:19
xxblack: 用 11/21 16:19
※ 編輯: tsaiichien (59.120.116.22), 11/21/2018 16:24:06
cccchair: 請問韓國豆腐砂會像愛寵一樣容易散開嗎? 11/21 17:36
我覺得比較不會。
shirahane: 感謝資訊,最近也轉豆腐砂成功 覺得小喵鏟起來易碎但 11/21 17:45
shirahane: 沖馬桶超快溶解,艾可則很硬但沖馬桶不易溶解……接下 11/21 17:45
shirahane: 來也想試試韓國豆腐砂XD 11/21 17:45
你可以跟我一樣混用2種試試,鏟到碎掉真的很崩潰........ 但是太硬很難溶也很煩XDD
alawoow: 我是小喵(比寵喵樂還細)混寵喵樂~這樣不錯耶! 11/21 18:21
alawoow: 愛寵太大顆,好浪費XD 11/21 18:21
我覺得寵喵樂已經很細了,居然還有更細的。
ming0128: 我買iris都250+...7L/包... 11/21 18:26
給您跪了大大,我們家一個月要用到3-4包,2小孩尿超多超大塊.....
Natsumi30: 寵喵樂真的CO值很高,可以跟TNR協會買 11/21 19:04
Natsumi30: CP!哈哈哈手誤 11/21 19:05
對~~可以跟協會買,順便支持他們。
Slothlion: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最近也考慮入手豆腐砂,請問一下大 12/01 00:02
Slothlion: 大覺得寵喵樂的大小比較適用單層還是雙層的貓砂盆呢? 12/01 00:02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凝結式的豆腐砂用單層盆就好了喔 用雙層的會清到流眼淚,卡住很可怕XD ※ 編輯: tsaiichien (59.120.116.22), 12/10/2018 13: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