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迷路不知有無該哪一版 自從去年嬰兒生了又多失智媽 對貓有點冷落 因為24全年無後援助 貓常常被兒子追 所以他都躲起來睡 冬天快到很喜歡曬冬天陽光 想帶貓跟嬰兒1.5y出門散步 推車置物空間大想給貓坐 也考慮買便宜雙人推車 貓嬰一個座位 貓戴項圈繩子綁車 很猶豫推車 因為出門要注意嬰兒跟媽 不知貓願意乖乖在車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3412810.A.8AC.html
vampyre: 我有看過有人用雙層寵物用的推車 一狗 一娃 XDDD 11/28 21:56
youhou: 你的貓有出門遛過嗎 11/28 21:56
mybbbb: 生之後就沒帶貓出門了 11/28 21:58
kittyred: 所以是要帶嬰兒+貓+失智媽媽? 11/28 22:01
kittyred: 一次要顧三個我覺得太難耶 11/28 22:01
Gollum: 請不要 11/28 22:16
jayahting: 你把兒子帶出門就是對貓的放風了 11/28 22:50
somia012: 你家貓咪以前喜歡出門嗎?如果喜歡,前天剛好媽寶版也有 11/28 22:58
somia012: 個媽媽在問如何同時帶狗和小孩出門了推車哦~如果貓咪一 11/28 22:58
somia012: 直都不喜歡出門就別逼他了,每天抽出零碎時間去摸摸他, 11/28 22:58
somia012: 例如去上廁所的路上經過他,摸摸十秒鐘也好 11/28 22:58
mybbbb: 以前會抱出門散步,但有小孩後貓就在家中隱居了,只有上廁 11/29 02:01
mybbbb: 所或沒飼料才出現,擔心他的寂寞,有時還躲的找不到 11/29 02:01
jellydepp: 如果貓咪沒有很享受出門,我覺得不用硬要全帶出門,一 11/29 06:28
jellydepp: 打三太辛苦了。說不定牠躲起來是因為嬰兒太煩或太粗魯 11/29 06:28
jellydepp: ,要不要考慮教孩子怎麼跟貓咪相處?說不定這樣牠就不 11/29 06:28
jellydepp: 會再隱居了。 11/29 06:28
cherimore: 推:你把兒子帶出門就是對貓的放風了 XD 11/2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