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wang: 做惡夢嗎XD 11/30 08:58
推 kittywing: 太可愛啦! 11/30 09:06
推 jeff101234: XDDDD 你不會常被嚇到嗎 11/30 09:11
推 cheeringsnow: 好奇特的聲音XDD 哼嗯~~~~ 11/30 09:16
推 yas241520: 我家的也會,尤其半夜常常睡到一半,跑到我耳邊睡,大 11/30 09:54
→ yas241520: 呼聲更大 11/30 09:54
推 mysterywind: 好可愛 我家的也會欸 11/30 09:56
推 octangus07: 好Q! 11/30 10:13
推 yah02142000: XDDD 11/30 10:24
推 xiuxinme: 根本就在 "喊眠" 11/30 10:30
推 AuroraSin: 這太可愛了啦 11/30 11:05
→ BILLYTHEKID: 開太大聲嚇到 可是好想親他一下 11/30 11:12
推 loveBendzko4: XD 11/30 11:12
推 mimicat162: 哈哈~睡成這樣好可愛~ 11/30 11:14
推 kana76010203: 笑死,這聲音也太有趣 11/30 11:23
推 en90508: 哈哈哈可愛XD 11/30 11:24
推 youshime: 為什麼看完心情這麼好XDDDD 11/30 11:43
推 dark1131: 什麼啦。太可愛了啦 11/30 11:45
推 bonade: 還以為是慘叫雞 XDDDDDD 11/30 12:30
推 rizzo123: 作春夢喔? 11/30 12:47
推 bjqsankaur: 哈哈哈哈哈很像尖叫雞 11/30 13:06
推 bambo: 哈哈哈!好可愛 11/30 13:38
→ andrew43: 這個是作夢不是打呼吧。 11/30 14:28
推 pin890725: XDDDDD 11/30 14:46
推 yvonne1981: 好可愛的聲音 11/30 15:23
推 babbitt1007: XXDDd 太好笑了啦!! 11/30 16:28
→ goenitzx: 到底夢到甚麼 11/30 16:42
推 honobono: huhhhhhhh~~可愛死了 11/30 17:28
推 redpomelo: 好可愛>////< 11/30 18:03
推 q2520q: 笑死 11/30 18:51
推 ck11715ray: 真的有像尖叫雞哈哈哈超Q 11/30 19:04
推 micorice: 傻眼 笑死欸XDDDDDDDDD 11/30 20:00
推 kimura07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0 23:36
推 yaieki: 好像尖叫雞喔可愛 12/01 01:00
推 specialcat1: 好可愛啊><!!! 12/01 01:36
推 AllesGute: 豪可愛>< 12/01 04:32
→ dodocrazy: 剛放出聲音嚇到我家的貓XDDD 12/01 09:41
推 darkhoshi: 這孩子好像不是菜菜子 12/01 12:17
推 chi0103: XDDDDDDDDDD 12/01 13:19
推 Ching0627: 好可愛啊啊啊啊 12/01 13:36
推 ArtemisDiana: 我家的貓睡覺嘴巴會一直動,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好 12/01 17:32
→ ArtemisDiana: 像在吃東西XD 12/01 17:32
→ vdml: ps.不是我家貓啦XD 12/0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