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gallery/VrL2GGU 記得把聲音打開 雖說可以回推文 但是怕有的人推完不會再進去看 沒看到所以另外回一篇 因為真的很好笑XD ※ 引述《vvvv037 (蛞蝓)》之銘言: : 好奇大家的貓咪睡覺前會發出聲音嗎? : 今天我家肥貓睡覺時一直發出 : 呼~~ 嗝~~~ 的聲音 : 這是正常的嗎? : 以前睡覺我記得比較安靜的說...... : (附上照片) : https://i.imgur.com/MCiSYb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3538743.A.9B2.html
windwang: 做惡夢嗎XD 11/30 08:58
kittywing: 太可愛啦! 11/30 09:06
jeff101234: XDDDD 你不會常被嚇到嗎 11/30 09:11
cheeringsnow: 好奇特的聲音XDD 哼嗯~~~~ 11/30 09:16
yas241520: 我家的也會,尤其半夜常常睡到一半,跑到我耳邊睡,大 11/30 09:54
yas241520: 呼聲更大 11/30 09:54
mysterywind: 好可愛 我家的也會欸 11/30 09:56
octangus07: 好Q! 11/30 10:13
yah02142000: XDDD 11/30 10:24
xiuxinme: 根本就在 "喊眠" 11/30 10:30
AuroraSin: 這太可愛了啦 11/30 11:05
BILLYTHEKID: 開太大聲嚇到 可是好想親他一下 11/30 11:12
loveBendzko4: XD 11/30 11:12
mimicat162: 哈哈~睡成這樣好可愛~ 11/30 11:14
kana76010203: 笑死,這聲音也太有趣 11/30 11:23
en90508: 哈哈哈可愛XD 11/30 11:24
youshime: 為什麼看完心情這麼好XDDDD 11/30 11:43
dark1131: 什麼啦。太可愛了啦 11/30 11:45
bonade: 還以為是慘叫雞 XDDDDDD 11/30 12:30
rizzo123: 作春夢喔? 11/30 12:47
bjqsankaur: 哈哈哈哈哈很像尖叫雞 11/30 13:06
bambo: 哈哈哈!好可愛 11/30 13:38
andrew43: 這個是作夢不是打呼吧。 11/30 14:28
pin890725: XDDDDD 11/30 14:46
yvonne1981: 好可愛的聲音 11/30 15:23
babbitt1007: XXDDd 太好笑了啦!! 11/30 16:28
goenitzx: 到底夢到甚麼 11/30 16:42
honobono: huhhhhhhh~~可愛死了 11/30 17:28
redpomelo: 好可愛>////< 11/30 18:03
q2520q: 笑死 11/30 18:51
ck11715ray: 真的有像尖叫雞哈哈哈超Q 11/30 19:04
micorice: 傻眼 笑死欸XDDDDDDDDD 11/30 20:00
kimura07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0 23:36
yaieki: 好像尖叫雞喔可愛 12/01 01:00
specialcat1: 好可愛啊><!!! 12/01 01:36
AllesGute: 豪可愛>< 12/01 04:32
dodocrazy: 剛放出聲音嚇到我家的貓XDDD 12/01 09:41
darkhoshi: 這孩子好像不是菜菜子 12/01 12:17
chi0103: XDDDDDDDDDD 12/01 13:19
Ching0627: 好可愛啊啊啊啊 12/01 13:36
ArtemisDiana: 我家的貓睡覺嘴巴會一直動,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好 12/01 17:32
ArtemisDiana: 像在吃東西XD 12/01 17:32
vdml: ps.不是我家貓啦XD 12/0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