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米家智慧攝影機一直都覺得很好用 過幾天要出國所以把小狗帶回爸媽家寄養 想說裝小米在狗窩上這樣在國外想看一下還可以 但怎麼連線都不成功 也把裝置移除 但重新設定怎麼都說連線逾時 不知道有人有類似狀況知道怎麼解決嗎 會是因為爸媽家跟我本來其他裝置(掃地機器人)在不同網絡下的關係嗎? 冒昧發表在貓版因為感覺這邊用小米攝影機的人很多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43663470.A.38D.html
a89667767: 我之前手機重新開機就好了 12/01 19:41
ikoiko: 我的小米攝影&掃地機也沒辦法同時用,好像攝影必須設定大 12/01 19:44
ikoiko: 陸地區,掃地機是台灣地區,所以我現在是掃地機都不能看.. 12/01 19:44
ikoiko: .. 12/01 19:44
Anyotw: 配對不成功還是連線不成功 12/01 21:52
zusammen: 如果裝置都是台版的應該沒有地區問題,之前連線狀況不好 12/01 22:07
zusammen: (如離數據機太遠)似乎也會連線逾時。 12/01 22:07
ji09052208: 要設定大陸地區 12/01 23:26
satan2619: 有的時候是分享器過熱 重開看看呢? 12/01 23:38
pheasant: 裝置都是在台灣買的,分享器也重新開機過,但不知道為 12/02 20:32
pheasant: 何就是不成功,倒是回自己家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還是 12/02 20:32
pheasant: 謝謝大家熱心回覆 12/0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