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一下,家中已經有ㄧ隻成年公貓, 最近又撿拾ㄧ隻奶貓,感覺很可愛! 放手又捨不得! 如果撿起來養,怕跟原本的公貓會有衝突, 請問要怎麼讓原本的公貓降低他的警戒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4.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1132045.A.F70.html
forwhatZ: 養了才會有辨法 06/22 00:29
forwhatZ: 不然不告訴你 06/22 00:30
robbieulb: 小小貓有機會大貓可接受,再大隔離就好了 06/22 00:37
QQmouse: 要隔離 我的大貓會揍小貓 06/22 01:12
rmeng: 奶貓容易被接受,隔離觀察一陣子 06/22 01:12
kensadamu: 隔離籠要準備XD 06/22 01:19
aul114: 我家是小貓欺負大貓XD 06/22 02:15
Marc829: 小欺大+1 06/22 03:16
Shimon630: 要做好隔離~我家的狀況也是新來的(小的)欺負舊貓(大的) 06/22 03:25
Shimon630: ,到現在都要四年了,屁孩都變大屁孩了還是欺負舊貓=_= 06/22 03:25
Shimon630: " 06/22 03:25
dai3345678: 謝謝各位的意見! 06/22 07:01
meatball441: 可以看狸貓與志明的youtube啊,他們很多貓常常有這 06/22 17:28
meatball441: 種困擾 06/22 17:28
li72716: 成年公貓幾歲?結紮沒? 06/22 23:36
li72716: 若已結紮、3~4歲以下,隔離有做好、循序漸進讓牠接近 06/22 23:39
li72716: 應該還可以 06/22 23:39
dai3345678: 已經領養小貓了!家中的地位好像被挑戰,原本的成貓 06/23 17:00
dai3345678: 變的很兇! 06/23 17:00
abus0629: 已經養了嗎?!?! 真的要記得隔離也! 不然會恨很久.... 06/29 20:45
abus0629: 我們家就是沒有隔離,大概一年之後才願意和平相處也... 06/29 20:46
abus0629: 怎麼隔離可以看這篇 http://bit.ly/2Vl45El 06/2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