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日內發現家貓耳尖皮膚有突起 https://i.imgur.com/btCYUIO.jpg 想確認是什麼東西所以有摸了幾下結果就掉下來了 還好耳朵沒有流血,但是有紅紅的 https://i.imgur.com/2Dryshr.jpg 掉下來的東西是ㄧ顆ㄧ顆的 https://i.imgur.com/dxQV1Yb.jpg 很像腫瘤但不知道這是什麼 想詢問版友有發生過這個情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72.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1358828.A.B48.html
aidsnichael: 耳疥蟲? 06/24 15:20
catcc4406ma: 不打算帶去給獸醫看一下嗎@@感覺好痛 06/24 15:20
kensadamu: 帶去看醫生吧~一顆一顆的也帶去醫生那邊~ 06/24 16:02
lin0327: @@這樣給醫生瞧瞧吧 06/24 16:30
mizuto: 嗚嗚看照片還以為耳朵掉下來了 06/24 17:16
Italia: 自己是覺得是分泌物堆積 底下有發炎而已啦 06/24 19:46
Italia: 腫瘤給你摳下來化放療醫生都要失業了 06/24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