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eqo6
看板cat
標題[心得] 逛展昭六小時馬拉松
時間Sun Jul 7 01:15:10 2019
先來張戰利品合照
https://i.imgur.com/GebpqTJ.jpg
只有後面那一排站著的飼料、碗跟黏毛板是買的
其他都是到攤位完成指定任務的贈品
我上午11點多就到會場
(一開始為了拿區區一小包試吃贈品還參觀了很久的吸塵器XD
一直逛到下午6點才出會場去上廁所,從11點出門到逛完中間八小時都沒尿尿!(但這不是重
點
第一次逛展昭覺得準備超級不足
因為我只帶了一個後背包,單槍匹馬(當然沒帶貓)就去了.....
然後一路很認真的排隊FB打卡/按讚/分享/加line/玩小遊戲...
我怕太重還不敢買太多乾乾(一公斤多而已)
罐頭跟貓砂這種超重的東西也都不敢買
光是背著一堆贈品跟試吃包負重走走停停幾個小時就好累啊啊啊
之前只去過上聯辦的,廠商不多也沒有特別優惠,贈品又不好拿
沒想到展昭的活動多到沒辦法每個都參加到
因為幾乎每個小時都有不同攤位的活動同時在進行
廠商也多到根本沒有力氣一天全部逛完
我感覺可能還有五分之一的攤位沒逛到(因為方向感很差都亂繞)
還湊熱鬧參加了展場主持人為了聚眾炒熱氣氛常見的應聲蟲式問答活動
結果她們是根本用簽唱會方式亂灑贈品試吃包啊!
站前面還不一定拿得到欸!!!全部的人都卯起來搶
而且她們每次一丟,下面人群都超激動的跟鯉魚一樣蜂湧而上搶飼料(的確是飼料,無誤
又累
(活動開始前就要卡位在那邊等,還要熱情呼應主持人口號/舉手揮舞~選我選我選我!!!
)
又難搶
(長得太矮又不夠敏捷還會被攔胡)
所以身為冷靜的貓型人我很快就放棄了
但還是有一次活動要開始前我就這麼剛好站在主持人面前
(實在太近了一直直視她很尷尬要錯開眼神XD
她又比較貼心沒隨便亂丟(是用遞的
我才好不容易拿到三包零食,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六個多小時下來總計大概拿到了20間廠商的贈品
還有贈品是貓抓板,跟買到65元的慢食碗覺得開心<3
總結來說:超級充(ㄌㄟˋ)實(ㄅㄠˋ)
明年一定要帶推車或拉桿箱去
(不是要放貓,是要放戰利品才不用自己扛)
還要帶同伴(上廁所可以幫忙顧東西)
而且要分兩天逛個徹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2432887.A.CC6.html
推 sunset0511: 推薦帶小行李箱,真的有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7/07 01:30
推 londoneyemi: 拿到20間廠商贈品好厲害07/07 01:30
平均一小時3間,只是我比較有毅力
※ 編輯: kiteqo6 (42.73.85.236 臺灣), 07/07/2019 02:55:30
推 miae89choeri: 我上次去都直接宅配回家耶 我記得幾乎都有宅配 07/07 04:19
推 a0913: 展昭才是真正的寵物展 其他的根本"夜市" 07/07 04:36
→ a0913: 特別是飼料大廠也幾乎都不去 所以感受不到大撒幣 07/07 04:37
推 crazyenzyme: 請問貓咪貼紙哪個攤位拿的,沒逛到 07/07 07:03
推 iamdavidga: 建議原PO身體還是要顧,那麼長時間沒如廁,不管是男是 07/07 07:52
→ iamdavidga: 女對於泌尿系統都不好 07/07 07:52
推 mizuto: 我也是以為展昭跟其他展差不多想說下午三點去看看就好, 07/07 08:32
→ mizuto: 殊不知根本逛不完 07/0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