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RVyK98h.jpg https://i.imgur.com/mzDs2TA.jpg 最近剛把主子從牧貓寵物旅館接回來 因為前陣子出差家裡又沒人手可以幫忙 (牧貓有到府接貓的服務,方便到有剩~~~~拉拉拉) 主子一回家,我就想說給主子套看看我為牠精心準備的衣服 沒想到牠超!生!氣! XDD 幫牠穿衣服跟虐待一樣,叫得超難聽 昨天幫牠穿我就被抓了 穿上後牠就不會走路了(冏) 衣服已經不能退了 看來只能拿去送朋友 話說各位有幫主子穿衣服的習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2824500.A.5DF.html
mizjimmy: 貓穿衣服會讓他無法理毛焦慮,加上你說他穿了就不會走 07/11 13:58
mizjimmy: 也有可能是衣服太緊了,不管怎樣正常貓不適合長時間穿 07/11 13:58
mizjimmy: 衣服,拍完照笑笑就該脫掉了 07/11 13:58
McNick: 基本上不用穿,會影響他們的活動能力 07/11 14:04
letmecheck: 沒有這個習慣耶~~ 另外想請問牧貓寄宿+接送要多少$? 07/11 14:10
terhiot: 回miz:好的,我想說套看看,真的太小了~這天氣不會穿的 07/11 14:12
terhiot: 回let:牧貓的寄宿+接送費要看你選的方案 還有你住的地方 07/11 14:13
terhiot: 當然天數越多越划算,去官網或粉絲團問問會比較清楚 07/11 14:13
terhiot: 回Mc:哈哈,知道了,只是想套看看還能不能穿 07/11 14:14
joe831211: 只有拍照的時候會穿,拍完立馬脫掉。不然主子也會超生 07/11 14:26
joe831211: 氣,而且穿之前還得零食誘惑 07/11 14:26
info1994: 買衣服不就拍照跟讓主人笑的功能而已嗎 07/11 14:30
LuciusMalfoy: 我家的連項圈都無法戴...... 07/11 14:38
freda12315: 有給我家小公主穿 還會裝可愛讓我拍 不過怕她太熱就 07/11 15:11
freda12315: 脫掉了哈哈 07/11 15:11
littenVenus: 好像大部分都不愛穿戴 我朋友聖誕節買可愛頭飾給主子 07/11 15:35
littenVenus: 戴不到幾秒就丟在一邊QQ 07/11 15:35
jayahting: 我連項圈都不給戴了...愛他就讓他舒舒服服吧 07/11 16:51
cess: 連我家老貓冬天寒流冷得要命,也是不願意穿毛衣…… 07/11 17:25
minlochen: 貓咪不需要穿這款衣服.... 07/11 17:36
letmecheck: 不會讓穿 07/11 17:57
officina: 貓不需要穿衣服 07/11 18:04
music200613: 你把他當狗在養喔????? 07/11 21:11
deliciouscat: 你的舉動比較奇怪 07/12 12:29
rizzo123: 你的舉動比較奇怪+1 07/12 13:08
ceruti: 不是每隻狗貓都能接受穿衣服,趴在地上就是明確告訴你牠 07/12 13:50
ceruti: 不愛。 07/12 13:50
LAP21: 不會給他穿哦~ 07/12 15:50
setsuna23232: 我之前一直覺得他會不舒服所以沒有給他穿戴東西,一 07/13 02:51
setsuna23232: 次過年想說應景一下,結果他照樣high。 07/13 02:51
setsuna23232: 對了你的衣服太不符合貓體工學了,她的脊椎跟前腳沒 07/13 02:52
setsuna23232: 辦法舒展 07/13 02:52
哈哈哈~ 其實就只是套套看而已 大家不要激動… 愛與和平,謝謝~~^^ ※ 編輯: terhiot (49.217.48.129 臺灣), 07/15/2019 1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