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ton2788: 還有早餐袋 07/14 17:25
推 SatsukiAo: 裝狗便便的那種呀!尺寸剛好 07/14 17:26
家裡有兩隻貓裝狗便便的應該不夠用吧 請問是那種袋子
※ 編輯: rurutoday (123.194.129.228 臺灣), 07/14/2019 17:32:05
推 kyiie753: 去外面買塑膠袋,整串的那種 07/14 17:33
推 li72716: 我大部分都是用吃完的洋芋片空袋+橡皮筋,裝滿了再跟家 07/14 17:35
→ li72716: 裡其他垃圾拿去倒,有時橡皮筋會拔起來再利用 07/14 17:35
推 HuiHuiWolf: 一整捲的垃圾袋 07/14 17:36
推 TheStranger: 豆腐沙倒馬桶 07/14 17:36
推 lalaishiuan: 可以去你住的地方版上徵應該會有很多,我比較推環保 07/14 17:41
→ lalaishiuan: 二次利用 07/14 17:41
推 charlieeeeee: 夾鏈袋好用 07/14 17:44
推 final007: 五金行或小北百貨買一斤袋(像裝湯或裝小籠包那種袋子) 07/14 17:44
→ final007: ,一包就可以用很久 07/14 17:44
推 cc000: 豆腐砂好用 沖馬桶 07/14 17:50
推 LuciusMalfoy: 狗便袋兩貓夠裝喔 早晚各清一次 不過後來我們就換豆 07/14 17:52
→ LuciusMalfoy: 腐砂了 07/14 17:52
→ info1994: 我都買有蓋子的小垃圾桶 然後小垃圾袋 07/14 17:55
→ info1994: 大概三到五天 小垃圾袋才拿去綁起來丟掉 07/14 17:55
→ info1994: 我是買寵物店雜牌礦砂 跟綠桶差不多價位 但除臭更好 07/14 17:56
→ info1994: 缺點是 他的貓沙顆粒太小顆 很容易飛出來 07/14 17:57
推 prionailurus: 我都買整卷的 07/14 17:58
→ valkytie: 買類似超市裝蔬果的那種一大卷塑膠袋 07/14 17:58
→ OwOisme: 麵包的袋子 或是速食店紙袋也會拿來用 07/14 17:59
→ cowiskids: 裝飲料的袋子 07/14 18:00
推 q2520q: 跟垃圾裝一起,大概2天丟一次 07/14 18:07
推 purple8133: 早餐店的袋子 07/14 18:19
推 physheepy: 買東西的外包裝只要沒洞我都會留下來 定期會去辦公室 07/14 18:23
→ physheepy: 零食區收集像是旺旺仙貝的外包裝 這種最好用 不易破 07/14 18:24
→ physheepy: 裝好捲起來用橡皮筋綁好 就不太會有味道出來 07/14 18:24
推 toro6212800: 我儘量收集用過的塑膠袋 早餐 買菜 還有朋友 同事間 07/14 18:39
→ toro6212800: 收集 07/14 18:39
→ toro6212800: 比起直接買一綑來用 雖然方便但是地球的塑膠用量真 07/14 18:40
→ toro6212800: 的不堪負荷了.. 07/14 18:40
推 tsuyo198302: 買衣服剩的包裝袋沒破的都會留下來裝便便 07/14 18:41
推 emily16826: 豆腐砂倒馬桶 07/14 18:43
推 kensadamu: 豆腐砂倒馬桶+1 07/14 18:43
→ emily16826: 外食很多塑膠袋 07/14 18:43
→ emily16826: Costco買食品,用夾鍊袋分裝,用過的夾鍊袋 07/14 18:44
推 mono5566: 買六兩袋 07/14 18:45
推 agl4m6: 速食店紙袋 但有點臭 07/14 18:46
推 QQmouse: 網購的包裝袋 衣服袋(會有小洞要黏起來) 07/14 18:49
推 guest0079: 買一斤袋 07/14 18:52
→ BusyBee9939: 就早餐、麵包等透明塑膠袋拿來裝 07/14 18:53
推 mon2009: 我都買整袋兩斤的 07/14 19:06
推 GroveStreet: 用礦砂是有特別的原因嗎?不然豆腐砂可以直接沖馬桶 07/14 19:15
→ GroveStreet: 的 07/14 19:15
推 ya581961: 可以去fb 二手包材社團徵袋子用~ 07/14 19:16
推 keu57556: 幫同事倒垃圾交換他早餐的袋子,後來同事都直接給我,用 07/14 19:19
→ keu57556: 完的衛生紙袋、藥袋也可以裝 07/14 19:19
推 supertony33: 松木砂倒馬桶 07/14 19:28
推 DCcheng: 廣告目錄的塑膠袋/店到店塑膠袋/零食袋/吐司袋 07/14 19:36
推 renhaurjen: 我礦砂沖馬桶不會塞欸...另外,我都是買一捆幾十元那 07/14 20:00
→ renhaurjen: 種塑膠袋,很便宜 07/14 20:00
推 katy80254: 狗便袋+1 07/14 20:00
推 b28488101: 去早餐店要長條吐司袋,非常好用 07/14 20:20
推 penguin71: 外食的我有很多塑膠袋可以用 07/14 20:30
推 linche: 買網拍的袋子、每天倒垃圾前清一波 07/14 20:39
→ msdior: 我是用這個 XD 07/14 20:46
推 marryqueen: 吃完的零食袋子,薯格格魷魚絲肉乾,不會透味道哦 07/14 21:16
推 irasyaimasei: 早餐的袋子 07/14 21:32
推 sosor: 早餐袋子 07/14 21:39
推 wenmilkyway: 我都外食,袋子超多用不完... 07/14 21:59
推 mizuto: 搜刮同事的塑膠袋 07/14 22:09
推 lanhow: 不要丟馬桶,清化糞池的錢和麻煩,一定讓你哭 07/14 22:14
推 tbu: 大賣場的生鮮袋,市場的蔬果袋,買便當的袋子 07/14 22:37
推 i950155: 我用litterlocker 鎖便桶 用過回不去 07/14 23:07
推 guemao: 甚麼是石頭砂? 07/14 23:23
推 CageGuo: 礦砂會用廣告紙或日曆紙摺小紙袋裝(摺法自己查) 07/14 23:30
→ CageGuo: 木屑砂就直接沖馬桶,都會用一個小桶子裝木屑跟屎再一起 07/14 23:31
→ CageGuo: 帶去沖 07/14 23:31
推 angelkim: 可以跟同事朋友們收集,大家都一定有很多袋子,我在辦 07/14 23:31
→ angelkim: 公室茶水間也都會收集送養貓狗的同事 07/14 23:31
推 chuan: 覺得不需要特別買 找現成的再利用就好了 07/14 23:42
→ causeofyou: 以前是早餐袋子+跟親友拿 現在用鎖便桶 07/14 23:59
推 pog0615: 早餐袋子+1 或用一杯袋 我家四貓早晚清滿夠用的 07/15 00:21
推 xxx22088: 如果你在新莊我可以把我收集的塑膠袋全都給你,我家貓 07/15 00:47
→ xxx22088: 砂沖馬桶五年了。我是不塑之客但生活中還是會拿到塑膠 07/15 00:47
→ xxx22088: 袋,我都會整理好收集起來。之前就有不定期送出 07/15 00:47
推 cuteblue: 用重複使用的袋子+1希望大家可以少用一點塑膠袋,地球垃 07/15 01:02
→ cuteblue: 圾實在太多了 07/15 01:02
推 quiy: 直接裝垃圾袋綁好,不過我是一週倒2次垃圾 07/15 01:17
推 sarah184821: 每個月網購買衣服的袋子就夠我裝了...(檢討中 07/15 01:31
推 cocogg: 我是網路上買可分解塑膠袋 07/15 02:02
推 gm79227922: 任何塑膠袋 07/15 02:48
推 SatsukiAo: 我家也是兩隻貓,狗便袋很夠呀(貓砂盆夠多我有時還兩 07/15 03:51
→ SatsukiAo: 天才鏟)如果你貓砂消耗這麼快,可能要考慮他牌的貓砂 07/15 03:53
→ SatsukiAo: 比較省錢? 07/15 03:53
→ Gundam77: 大賣場20*25或20*30的PE耐熱袋,套在手上直接抓好用@@ 07/15 06:07
推 Dikniks: 我在竹北市,工作的關係多了很多袋子,我都拿來裝貓砂, 07/15 06:21
→ Dikniks: 數量很多,歡迎來信索取,竹北可取 07/15 06:21
推 yongguo: 買東西的袋子都留著用 07/15 06:40
推 spotscat: 報紙 07/15 09:11
推 littlecat092: 用小孩尿布桶,挖貓砂的時候直接倒進去,要倒的時 07/15 09:36
→ littlecat092: 候直接一串包起來丟垃圾車 07/15 09:36
推 en90508: 便當袋早餐袋飲料袋都可以 07/15 10:16
推 kittyred: 去跟人家要報紙,包一包再丟比較沒味道 07/15 11:13
※ 編輯: rurutoday (123.194.129.228 臺灣), 07/15/2019 14:47:53
推 anyfysh: 衛生紙的大包裝袋 07/15 15:30
推 angelkim: 請問你住哪裡?若在臺北藍線沿線,我想提供給你,因為我 07/15 18:03
→ angelkim: 長期在辦公室收集,其他朋友需要也可以跟我聯絡 07/15 18:03
→ angelkim: 千萬不要購買塑膠袋,礦砂本身已經不是很環保的了 07/15 18:04
推 Ruthcat: 貓砂的空袋 07/16 05:00
推 OiaLee: 找環保撿便袋 例如m大那種可分解的也蠻環保喔~通常可以找 07/16 09:06
→ OiaLee: 狗狗便便袋比較有機會找到可分解的 07/16 09:06
推 b70103: 我媽有收集塑膠袋的習慣...家裡一堆用都不用不完 07/16 10:05
※ 編輯: rurutoday (123.194.129.228 臺灣), 07/16/2019 12:55:48
推 queen801012: Ikea便便袋 07/17 21:04
推 heidihippie: 可不可以環保一點啊大家 請買可分解袋子!或者不買! 07/18 02:49
推 robbieulb: 二次利用 08/0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