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剛好有動物醫院要辦結紮補助活動 想趁此機會把家附近4隻浪貓帶去結紮 因為想一次全部帶去 所以還缺三個外出籠 請問有人願意出借嗎? 地點希望是台南市區最好(東、南、北、中西區) 可能要暫時借一個禮拜 醫院那邊還沒發出公告確定幾號開始 我是昨天去醫院詢問時櫃檯小姐先跟我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9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4908489.A.1FF.html
PartyPatBi: 可以詢問一下是哪家動物醫院嗎?08/04 18:58
winnieeeeeqq: 我也想詢問><08/04 22:47
台南永康的佳諾,但是一定要植晶片,結紮+晶片+狂犬病疫苗,這樣免費 ※ 編輯: Vinhsieh (42.77.53.127 臺灣), 08/04/2019 23:16:31
agwindwolf: 好奇問街貓植入晶片要寫誰的資料? 08/04 23:26
Jrabbit: 北區可借你一個 08/05 03:13
batuno: 街貓的晶片好奇+1 08/1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