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換飼料 沒吃完的飼料 貓咪經過的時候會狂撥砂 時常撥到地上都是... 以前吃別的牌子 吃剩頂多留著 也不會對食物撥砂 現在很常要清地板 吃過渴望跟法米那都不會撥砂 最近換的原野跟紐頓 都會撥砂 是覺得不好吃的緣故嗎? https://i.imgur.com/AzQky9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79.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65007116.A.021.html
ircnc: 太好吃 埋起來等下再吃08/05 20:16
結果相反 是覺得好吃? ※ 編輯: cc000 (123.205.179.200 臺灣), 08/05/2019 20:24:31
kathyyya: 我家的撥沙是不喜歡吃08/05 20:27
NaoGaTsu: 可能對您的貓咪來說原野和紐頓的氣味比較重,所以埋起來08/05 20:31
NaoGaTsu: 掩蓋他還沒有吃完的食物氣味。08/05 20:31
andzero: 我家只要撥沙就表示打死都不吃難吃食物08/05 20:37
nunu831: 這兩家我家貓都不吃xD08/06 00:33
QQ ※ 編輯: cc000 (123.205.179.200 臺灣), 08/06/2019 03: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