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cnc: 太好吃 埋起來等下再吃08/05 20:16
結果相反 是覺得好吃?
※ 編輯: cc000 (123.205.179.200 臺灣), 08/05/2019 20:24:31
推 kathyyya: 我家的撥沙是不喜歡吃08/05 20:27
推 NaoGaTsu: 可能對您的貓咪來說原野和紐頓的氣味比較重,所以埋起來08/05 20:31
→ NaoGaTsu: 掩蓋他還沒有吃完的食物氣味。08/05 20:31
推 andzero: 我家只要撥沙就表示打死都不吃難吃食物08/05 20:37
→ nunu831: 這兩家我家貓都不吃xD08/06 00:33
QQ
※ 編輯: cc000 (123.205.179.200 臺灣), 08/06/2019 03: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