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getive: 為什麼不適合? 08/16 06:16
怕病懨懨的沒人要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06:45:49
→ makeme: 當然顧到他恢復健康再送最好 08/16 07:04
推 dreamshee: 養養變胖胖就漂亮了<3 08/16 07:04
乾 你們有考慮到作為爸爸嫁女兒的心情嗎QQ
人在宜蘭縣裡且貓貓現在這個樣子也願意領養的人請站內信聯絡我QQ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07:55:44
推 zxc132004: 養肥養美應該送的掉吧 08/16 07:56
推 final007: 離乳可以餵魚底罐頭,比較香會吃,然後使用貓砂是本能, 08/16 08:15
→ final007: 用礦砂應該不用特別教 08/16 08:15
......先謝謝你 但我希望我用不上這些知識
推 kinve1014: 自己養了阿 08/16 08:22
家裡已經有養狗了
→ jeff101234: 不想嫁女兒又怕沒人要 那就自己收囉 08/16 08:38
是不想跟女兒培養好感情後送掉 會很難過喔QQ
推 mono5566: 跳蚤處理掉 身體擦一擦乾淨就會變得可愛 08/16 08:40
→ mono5566: 但是建議養一陣子到有點肥美(X) 身體穩定(O) 會更適合 08/16 08:41
→ andzero: 這孩子整理一下應該很美~ 08/16 08:44
我希望是有惻隱之心的人領養她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08:53:58
推 catspajamas: 他的狀況還不穩定 還不適合領養 希望你願意開恩啊 08/16 09:02
→ catspajamas: 雖然中途後送養會難過,但成全一家的大愛會治癒你的 08/16 09:03
我是會頂住家人壓力養到正常啦 但還是希望快點有人聯絡我QQ
推 kning0926: 你看你女兒縮成一團 她需要你QAQ 08/16 09:27
如果真的培養出感情又找不到主人的話 我可能就要搬出去住了QQ
推 JamesBondDai: 如果沒辦法自己中途 08/16 09:32
→ JamesBondDai: 等狀況穩定並檢查後 08/16 09:32
→ JamesBondDai: 找找看中途或付費中途 08/16 09:32
上次是自己中途,但是隻正常小貓,很快就找到主人了。這次希望也能如此
推 robert0956: 養個一個月就美了,我家之前的也這麼小 08/16 09:39
一個月阿......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09:44:08
推 cms6384: 感覺很虛弱 08/16 09:48
是的 她完全不想動 只有不想被灌食的時候會轉頭
推 x65784000: 毛色很漂亮耶,養肥之後會是小美人 08/16 11:02
推 cos180: 有要送養記得附地點,慎選認養人XD 08/16 11:10
推 yunniruins: 希望你跟她最後都能有最好的結果Q_______Q 08/16 11:34
我希望她有好結果就好了QQ
推 kl2101: 她這麼需要你QAQ 跟狗狗相處看看說不定處的好還會幫忙照看 08/16 11:35
→ kl2101: XD 08/16 11:35
我家的狗蠢的很 可能性不大
推 roomformyown: 其實還蠻可愛的啊 08/16 11:36
可愛歸可愛但目前不健康QQ
推 yyhhnn: 拳在一起一副很需要你啊~ 08/16 11:43
我在餵食的時候 她可不是這樣說 舔半針牛奶就不舔了QQ 拼命轉頭
推 alisabbs: 用溫濕衛生紙按摩肚肚,看會不會大便 08/16 11:55
醫生之前是教按摩肛門 但上次也只做過一次......我下午試試
推 sparklekyu: 有吃有睡有醫療,很快就會沒事了,一定有人想領養的! 08/16 12:17
恩恩 希望她多吃一點
→ j05a: 女兒當初在路上撿到也是小小的全身跳蚤 、眼睛也張不開、長 08/16 12:41
→ j05a: 大美貓一隻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08/16 12:41
放心 有人連絡了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13:09:08
推 alawoow: J大寶貝的肚子好肥美 08/16 13:05
推 Audien: J大的貓好美 08/16 13:09
推 JakePeavy: 我家的也是生病撿到,本來要送養,後來就自己養下來了 08/16 13:28
推 Berlin5148: 用溫水隔水加熱一下 太冰會拉肚子 08/16 14:10
OK 感謝建議!
她現在好多了一些,不想被灌食時會想逃離紙箱
還有今天刺激她,想幫助她排便,但沒什麼效果,瘦成這樣也沒什麼能排的吧......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她下半身很髒,但她現在開始會舔毛了
但身上是死掉的跳蚤,我怕藥毒死跳蚤後貓整理毛吞下去是否會造成危害
我該怎麼清理她?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16:45:27
推 kop291: 買排梳(蚤梳)幫貓咪梳毛(旁邊準備一碗肥皂水,把梳下來的 08/16 16:52
→ kop291: 跳蚤和蚤蛋丟進肥蚤水裡 08/16 16:52
跳蚤死光了 我暫時也沒出門,沒有光源她也不太想動
目前是餵食時等她亂動讓跳蚤掉下來,然後清理乾淨
※ 編輯: justatree (119.77.135.69 臺灣), 08/16/2019 20:05:58
推 mimian17: 感覺是養好養肥就會很美的花色 希望沒人願意照顧他的話 08/16 20:15
→ mimian17: 原Po能幫忙QQ 08/16 20:15
推 PURRMI: 加油啊小貓貓! 08/16 23:34
推 Berlin5148: 可以用濕紙巾 濕毛巾幫牠簡單擦洗,然後一定要吹乾( 08/16 23:54
→ Berlin5148: 小心燙傷 隔乾毛巾或離很遠吹比較好 08/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