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soul: 挖 好便宜 讚讚 11/08 18:00
推 radbull5569: 這牌會過香嗎? 粉塵多嗎? 11/08 18:16
推 bjqsenhpbl: 讚 11/08 18:19
推 jayahting: 終於等到!!!!謝謝 11/08 18:30
推 liz16: 這牌無香味喔 11/08 18:47
推 silk10268: 用過覺得還是藍鑽白標比較少粉塵,也比較不會黏底 11/08 19:05
推 orphic: 這品質不穩 有時會黏底 11/08 19:12
推 lemonchou: 終於等到了 11/08 19:16
推 handsomehan2: 請問我按進去看699元是正常的嗎 11/08 19:21
推 green198809: 最近買的幾包都嚴重黏底 11/08 19:29
推 functionlino: 11/11才會變499吧 11/08 19:31
推 jayahting: 699商場內寫11/11會變成499,不過裡面還有3包1490的商 11/08 19:50
→ jayahting: 場,我就直接買3包連結的了 11/08 19:50
→ reallmj: 真的超黏底 有時還會有塑膠碎片 11/08 19:52
推 x2fox: 11/10星期六 10:00 11/08 20:06
推 jayahting: 更正我的推文是11/9(六)11:00開始 11/08 20:11
→ chynlee: 想不到有三包組合更便宜1490~ 11/08 20:54
推 Lyayayin: 嗚嗚只看到699 等明天 11/08 21:05
推 supergrimm: 上一次買的艾爾博士品質太爛了 11/08 21:09
推 mouse800819: 超黏底.........用了這牌變得厭惡清貓砂 11/08 21:30
→ radbull5569: 推文好滅火喔~ 11/08 23:17
推 nunu831: 這牌品質真的不穩定 兩年前1111買過 499的價錢買了兩包, 11/08 23:21
→ nunu831: 一包超級好用沒粉塵除臭強凝結力也高,完全大勝ec,結果 11/08 23:21
→ nunu831: 第二包黏底黏到我厭世,我都以為第一包的好用程度是我幻 11/08 23:21
→ nunu831: 想出來的 11/08 23:21
→ li72716: 查了過去的文章 怎麼每一年11/08或11/10都有剛好有特價 11/09 03:51
→ li72716: 是不是廠商清庫存一次就上癮 11/09 03:51
→ li72716: 而且看了好幾次分享都是特價檔買到的品質變差 11/09 03:52
→ li72716: 其實我覺得貓砂不要囤 台灣的氣候因素 似乎放一陣子都會 11/09 03:55
→ li72716: 劣化 同一批買的第一包跟最後一包用起來都有明顯差距 11/09 03:55
→ li72716: 住家囤貨都有這樣的差別了 除非廠商有打造特別的存放環 11/09 03:59
→ li72716: 境 否則放在一般倉庫應該跟家裡接觸到的氣候條件差不多 11/09 03:59
推 angelvoise: 剛好特價不就因為是雙11嗎……其實我覺得黏底是使用 11/09 08:37
→ angelvoise: 習慣,我後來都鋪很厚,這一年幾乎就沒再黏過。這整年 11/09 08:37
→ angelvoise: 用的都是去年雙11囤的 11/09 08:37
推 t16749: 會特價$499不就每年的雙11嗎? 11/09 11:21
推 angels999: 謝謝分享 11/09 11:22
→ li72716: 唉 …你們真的有爬以前的文嗎 真是__了 11/09 11:26
推 green198809: 我也都舖15-20公分,還是會黏也會碎掉 11/09 13:28
推 b70103: 不覺得黏底,但是一直看到透明塑膠片…… 11/09 14:59
→ angelvoise: 沒爬文怎麼了?我用了兩年,第三年買沒資格說話w一定 11/09 18:25
→ angelvoise: 要爬文才能說話嗎? 11/09 18:25
→ angelvoise: 當初會用艾爾也是爬文過,後來也有換過又回來,一定要 11/09 18:49
→ angelvoise: 照你說的才行嗎 11/09 18:49
推 s899456: 用過一次黏到怕… 11/09 23:07
推 wklxbiwee: 又買惹十包… 11/10 01:09
→ wklxbiwee: 反正我也都撲很厚 會黏底都是我那幾天太忙沒時間清… 11/10 01:10
→ wklxbiwee: 一想到要搬上樓就覺得有點厭世 11/10 01:11
→ s5052829: Momo今天突然下殺目前看過最便宜,給大家參考~ 11/10 11:43
推 pea5566: 剛看pc 降到3包1399 11/10 14:47
→ pea5566: 折下來一包467 意圖使人屯貨 11/10 14:48
推 kevin0910: 品質不穩+1 11/10 16:07
推 q504658: 等今天晚上10點 pc line導購11%再下單比較划算 11/10 16:13
→ Songlin07: 我前天買到3包1490...... 11/10 19:45
→ chynlee: 越來越便宜耶~~~ 11/10 22:07
→ b70103: 夠壞的話你可以退貨再買一次@@PC不會跟你囉嗦的 11/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