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f: 想問拆紙箱怎麼拆啊 不買的原因因為紙箱好難拆 11/10 11:24
→ wan0129: 他旁邊有洞可以開,我也是看上ㄧ篇的推文才知道(之前都 11/10 11:26
→ wan0129: 傻傻的開上面) 11/10 11:26
推 lovelibear: 這個紙箱側面有做U型割線 只要沿線割開就可以倒砂 11/10 11:27
推 zxcvf: 我是想把紙箱完全拆平 11/10 11:36
推 s5052829: Momo更便宜喔 11/10 11:40
推 open010385: 用刀割開 11/10 11:47
推 jayahting: 短邊有一個虛線,用手指直接用力凹進去就開了,不需要 11/10 13:23
→ jayahting: 工具唷 11/10 13:23
推 kop291: 有虛線開口 手指壓一下就開了 11/10 13:34
推 Rhephii: 他有說他是要拆平 不是只是要開個口 11/10 14:11
推 tonton2788: 請問盒裝和袋裝使用上有差別嗎? 11/10 14:27
推 pea5566: 1樓 它的材質太厚實惹 拿大美工刀割比較快 11/10 14:51
推 sky00415: 拆平有點費工,我是都直接提去給回收車 11/10 14:57
推 chris133: 這數字.... 11/10 15:19
推 luffy014: Momo跟PC在削價競爭嗎 11/10 20:54
推 o50012345678: 虛線推進去就開了啊? 11/10 23:09
推 watermizuno: momo 今天42lb比昨天又便宜了11元 11/1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