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這兩天都沒有在貓砂挖到便便,但貓砂有使用過的痕跡... 我想說會不會是小朋友在我沒看到的地方恩恩(因為之前有亂大便的經驗) 但貓咪本身食慾看起來很正常,也沒有嘔吐的狀況 不過小朋友原本就不太愛喝水了,我擔心是不是水量不足造成便秘... 有沒有板友友類似的經驗? 我應該再觀察幾天還是帶他去醫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4959819.A.84A.html
yuherngshi: 肚子去拍一下一張約300 11/29 00:56
bradley0105: https://i.imgur.com/tqE0uCN.jpg 11/29 01:52
whatdidido: 我們家有一隻幼幼貓時期(6個月以下的時候),常常三 11/29 02:08
whatdidido: 四天大一次,有一次甚至五天沒大,只好請醫師餵軟便 11/29 02:08
whatdidido: 劑。不過現在長大之後通通都好了,天天大便,當然也 11/29 02:08
whatdidido: 有努力幫她補充水分 11/29 02:08
June0105: 如果食慾活動力都正常大概是拉在其他角落了XD 擔心的 11/29 02:17
June0105: 話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11/29 02:17
j31723: 我家主子也常便秘,前幾天照X光便便積到胃了那邊了,醫生 11/29 12:39
j31723: 先開一種礦物油給貓咪吃,如果沒效才考慮其他的。後來貓咪 11/29 12:39
j31723: 有大出來了,醫生說這礦物油其實就是化毛膏其中一種成分, 11/29 12:39
j31723: 只是濃度較高 11/29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