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herngshi: 肚子去拍一下一張約300 11/29 00:56
推 whatdidido: 我們家有一隻幼幼貓時期(6個月以下的時候),常常三 11/29 02:08
→ whatdidido: 四天大一次,有一次甚至五天沒大,只好請醫師餵軟便 11/29 02:08
→ whatdidido: 劑。不過現在長大之後通通都好了,天天大便,當然也 11/29 02:08
→ whatdidido: 有努力幫她補充水分 11/29 02:08
推 June0105: 如果食慾活動力都正常大概是拉在其他角落了XD 擔心的 11/29 02:17
→ June0105: 話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11/29 02:17
推 j31723: 我家主子也常便秘,前幾天照X光便便積到胃了那邊了,醫生 11/29 12:39
→ j31723: 先開一種礦物油給貓咪吃,如果沒效才考慮其他的。後來貓咪 11/29 12:39
→ j31723: 有大出來了,醫生說這礦物油其實就是化毛膏其中一種成分, 11/29 12:39
→ j31723: 只是濃度較高 11/29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