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從朋友手上接手一隻奶貓 目前大概兩個月約多一點了 每餐主食罐頭好壯壯 以前養過一隻賓士去當小天使了 時隔十幾年再次當媽感覺都快忘記小貓怎麼養大的 最近小橘在玩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吃飯的時候 偶爾都會發出一種很像小雞的咕咕叫 也沒有很大聲 就是小聲短短的「咕嚕~」 怕他是為了引起注意通常不會馬上回應或看他 但發現他好像也沒有要理我是自己叫開心的? 請問就是單純自我聲音回饋嗎?XD 文末附上我家皮卡丘美照 他是不到一個月被母貓放棄在花圃的小朋友 https://i.imgur.com/HbNa046.jpg 剛來的樣子 毛絨絨的醫生說是脫水 https://i.imgur.com/iQcQHtt.jpg 現在是體重1.1的潛力股 https://i.imgur.com/wFISrcJ.jpg https://i.imgur.com/JzUFm2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45.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6337751.A.25F.html
antijo1: 好可愛 12/14 23:58
Khalilli: 真的好可愛 12/15 00:41
nunu831: 是呼嚕嗎xD 12/15 01:06
nunu831: 我家的有時候也會發出很像打嗝ㄉ聲音 我都沒理他們xDD 12/15 01:06
li72716: 照片超萌的<3 我家貓在要調皮的那一瞬間會“咕嚕”或“ 12/15 01:19
li72716: 咕~”或“哺嚕”一聲 (那聲音很難形容) 12/15 01:19
zyxcba5: 不是呼嚕喔 養過貓咪所以知道呼嚕 12/15 01:45
zyxcba5: 比較像樓上L大說的 難以言喻的咕嚕XD 12/15 01:45
PIZZAQQ: 就是呼嚕阿~妳可以估狗一下 12/15 01:46
Mywifi: 我家小貓在原地轉圈時會發出咕嚕嚕的叫聲,像鳥叫很可愛 12/15 04:38
ayame0625: 只是比較奇特的呼嚕(? 12/15 04:43
sasukex: 我家也會欸,我爸覺得牠很怪哈哈,發出雞叫聲 12/15 07:54
dddcr8024: 我們家兩隻是咕咕叫,一隻咩,一隻哇 12/15 08:11
gn00191470: 我家六個月 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跳到窗台大聲咕咕叫(只 12/15 08:25
gn00191470: 有這個時間有這個叫聲 12/15 08:25
cms6384: 粉紅肉球 12/15 08:46
LuciusMalfoy: 我家的是一隻咩 一隻凹嗚 12/15 10:59
cing0411: 小橘 可愛炸了 12/15 11:02
info1994: 看到鳥的叫聲吧 12/15 12:37
tabo810411: 我家的是跳著地的時候會有一種玩具落地的聲音,估啾 12/15 15:28
tabo810411: 之類的很難形容的聲音 12/15 15:28
syks: 我家跳著地也會”啾”一聲耶,感覺是從體內發出來的,不是 12/15 15:45
syks: 喉嚨 12/15 15:45
orangeccc: 我家的貓在玩或是東西的時候也會,覺得應該是語助詞哈 12/15 15:55
dalaF: 玩具落地聲音+1 12/16 14:03
dalaF: 跟玩具總動員那個企鵝發聲器一樣 12/16 14:04
deliciouscat: 我知道這個聲音,我家黑貓也是這樣,一邊走路一邊發 12/16 17:40
deliciouscat: 出"噗嚕嚕"的聲音,感覺是愉悅的配音XD 12/16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