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tijo1: 好可愛 12/14 23:58
推 Khalilli: 真的好可愛 12/15 00:41
推 nunu831: 是呼嚕嗎xD 12/15 01:06
→ nunu831: 我家的有時候也會發出很像打嗝ㄉ聲音 我都沒理他們xDD 12/15 01:06
推 li72716: 照片超萌的<3 我家貓在要調皮的那一瞬間會“咕嚕”或“ 12/15 01:19
→ li72716: 咕~”或“哺嚕”一聲 (那聲音很難形容) 12/15 01:19
→ zyxcba5: 不是呼嚕喔 養過貓咪所以知道呼嚕 12/15 01:45
→ zyxcba5: 比較像樓上L大說的 難以言喻的咕嚕XD 12/15 01:45
推 PIZZAQQ: 就是呼嚕阿~妳可以估狗一下 12/15 01:46
推 Mywifi: 我家小貓在原地轉圈時會發出咕嚕嚕的叫聲,像鳥叫很可愛 12/15 04:38
推 ayame0625: 只是比較奇特的呼嚕(? 12/15 04:43
推 sasukex: 我家也會欸,我爸覺得牠很怪哈哈,發出雞叫聲 12/15 07:54
推 dddcr8024: 我們家兩隻是咕咕叫,一隻咩,一隻哇 12/15 08:11
推 gn00191470: 我家六個月 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跳到窗台大聲咕咕叫(只 12/15 08:25
→ gn00191470: 有這個時間有這個叫聲 12/15 08:25
推 cms6384: 粉紅肉球 12/15 08:46
推 LuciusMalfoy: 我家的是一隻咩 一隻凹嗚 12/15 10:59
推 cing0411: 小橘 可愛炸了 12/15 11:02
→ info1994: 看到鳥的叫聲吧 12/15 12:37
推 tabo810411: 我家的是跳著地的時候會有一種玩具落地的聲音,估啾 12/15 15:28
→ tabo810411: 之類的很難形容的聲音 12/15 15:28
推 syks: 我家跳著地也會”啾”一聲耶,感覺是從體內發出來的,不是 12/15 15:45
→ syks: 喉嚨 12/15 15:45
推 orangeccc: 我家的貓在玩或是東西的時候也會,覺得應該是語助詞哈 12/15 15:55
推 dalaF: 玩具落地聲音+1 12/16 14:03
→ dalaF: 跟玩具總動員那個企鵝發聲器一樣 12/16 14:04
推 deliciouscat: 我知道這個聲音,我家黑貓也是這樣,一邊走路一邊發 12/16 17:40
→ deliciouscat: 出"噗嚕嚕"的聲音,感覺是愉悅的配音XD 12/16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