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ian (見到才會放進去的)
看板cat
標題[問題] 貓咪食慾不佳
時間Fri Dec 20 12:41:52 2019
大家好
家貓從昨晚開始就感覺食慾不太好
倒飼料沒什麼反應(平常會爆衝)
罐頭也舔兩口就跑掉
然後一直睡覺,早上起床也沒吵著要吃飯
(半夜有自己去吃少量的飼料)
但是我拿出新鮮貓草時,跟平常一樣爆衝過去吵著要吃
貓砂盆裡面有比平常小一點的尿塊+一些正常便便
今天一早就先帶去血檢,指數都正常,觸診及牙齒都沒問題
回家之後只舔完一條肉泥,罐罐飼料也不吃
後來去貓砂盆有比較久,我去鏟的時候只有一小塊尿塊
剛剛覺得這樣不是辦法,又帶去另一家看診
醫生整個掃過超音波都說沒問題,膀胱尿道也都正常
一離開診所貓咪就在車上嘔吐
我家還有另一隻貓咪前兩天剛離世,不確定是否有影響(但他是從昨晚才開始有異狀的)
目前對貓咪的一些小狀況都很敏感,另一隻貓咪剛離世,都還是很自責是不是有什麼地方
疏忽了
版友們的家貓也有這樣的狀況過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6816914.A.567.html
推 sarahpig: 拍拍 他可能想他的好同伴QQ..... 12/20 12:49
推 fmtbshsis26: 我那隻昨天跟你的貓狀況差不多,但還是很有活力,有 12/20 13:05
→ fmtbshsis26: 點擔心她是不是要發情了QQ 12/20 13:05
推 sumerie: 天氣轉冷做好保暖多陪陪他,可能心情讓他沒活力 12/20 13:42
推 tsh34588: 胰臟炎有驗過嗎?? 12/20 15:43
→ yvian: 今天抽血指數都蠻正常的 12/20 16:41
推 laipurple: 有吃到異物嗎 12/20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