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家貓從昨晚開始就感覺食慾不太好 倒飼料沒什麼反應(平常會爆衝) 罐頭也舔兩口就跑掉 然後一直睡覺,早上起床也沒吵著要吃飯 (半夜有自己去吃少量的飼料) 但是我拿出新鮮貓草時,跟平常一樣爆衝過去吵著要吃 貓砂盆裡面有比平常小一點的尿塊+一些正常便便 今天一早就先帶去血檢,指數都正常,觸診及牙齒都沒問題 回家之後只舔完一條肉泥,罐罐飼料也不吃 後來去貓砂盆有比較久,我去鏟的時候只有一小塊尿塊 剛剛覺得這樣不是辦法,又帶去另一家看診 醫生整個掃過超音波都說沒問題,膀胱尿道也都正常 一離開診所貓咪就在車上嘔吐 我家還有另一隻貓咪前兩天剛離世,不確定是否有影響(但他是從昨晚才開始有異狀的) 目前對貓咪的一些小狀況都很敏感,另一隻貓咪剛離世,都還是很自責是不是有什麼地方 疏忽了 版友們的家貓也有這樣的狀況過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6816914.A.567.html
sarahpig: 拍拍 他可能想他的好同伴QQ..... 12/20 12:49
fmtbshsis26: 我那隻昨天跟你的貓狀況差不多,但還是很有活力,有 12/20 13:05
fmtbshsis26: 點擔心她是不是要發情了QQ 12/20 13:05
sumerie: 天氣轉冷做好保暖多陪陪他,可能心情讓他沒活力 12/20 13:42
tsh34588: 胰臟炎有驗過嗎?? 12/20 15:43
yvian: 今天抽血指數都蠻正常的 12/20 16:41
laipurple: 有吃到異物嗎 12/20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