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貓咪所在地:桃園市大園區(近青埔) 聯絡人稱呼:陳小姐 電話:站內信 ========================================================================= 貓咪名字:噹噹 貓咪年齡:不明(從小開始養,好像養了快4年吧) 貓咪花色:灰白相間 貓咪性別:男生 貓咪個性:據女主人(我朋友)說「他很兇」「會撲咬她」 是否結紮:是 健康情況:前陣子膀胱發炎 照片(必須提供): 其實是截圖,還是我自己錄的... https://i.imgur.com/yVr8603.jpg https://i.imgur.com/fOJzkrC.jpg https://youtu.be/tP-aa1rDaVs
送養原因: 我是代PO,女主人是我朋友,現在她說要送養。 一直以來這隻貓就被養在她們夫妻設計給他的一個「空間」裡。 雖然空間不算小,但彷彿是動物園供人觀賞似的。 主因就是因為噹噹很兇會撲咬女主人,導致女主人根本不敢靠近他。 (所以一切照料都是她老公負責) 但我有幾次去她家時,我覺得噹噹不是兇, 是她們夫妻小時候並未正確跟噹噹玩(用手跟他玩之類),我完全沒看到逗貓棒。 我有餵他吃零食、他也會主動靠近我、一副很想玩的樣子。 我一直覺得噹噹很可憐,同時也很生氣, 覺得我朋友夫妻根本無心也無時間飼養,加上後來又生了小孩... 雖然她們該餵的有餵、該清的有清、生病也會帶去看醫生,沒有虐待。 前陣子噹噹開始嘔吐,當時我就勸女主人趕快帶去看醫生, 但她沒有,過一周噹噹開始大量喝水、頻尿及亂尿, 我著急地叫她立刻帶去看醫生!!不要鬧了!! 結果她後來帶去給一間極負評的動物醫院(她的說法是,兇貓都沒人要收), 診斷結果說是「膀胱發炎」。 但至今噹噹仍然會亂尿尿,她老公已經完全受不了了,她也本來就跟噹噹不熟。 所以決定送養,她也說不敢讓噹噹跟小孩獨處... 我還建議她可以去詢問寵物行為師之類, 但她們夫妻已經不想嘗試了,呈現放棄狀態。 我白眼不知翻到哪去了,但或許這樣對噹噹也是好事吧,唉。 我家已經有兩隻貓了,沒有能力再養,不然是很想直接接過來。 希望噹噹可以找到一個愛他的人,讓他感受到什麼是溫暖的家。 如果最後送不出去,我想我朋友就會送去收容所了吧... 其他補充: 認養人條件要求: 站內信稍微自我介紹。 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有天會PO送養文, 所以也不太清楚要設定哪些條件才適合。 如果有人知道評價良好的中途或是愛媽之類的, 我也很願意去跟他們聯絡, 我也正在詢問其他朋友是否可認養,謝謝大家了。 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1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6839322.A.31C.html ※ 編輯: game510 (114.34.215.253 臺灣), 12/20/2019 18:57:15
secretain: 推 慎選認養人!! 12/20 19:01
※ 編輯: game510 (114.34.215.253 臺灣), 12/20/2019 19:02:00
misscat1982: 77777 12/20 19:05
elfswordsman: 推,辛苦了 12/20 19:11
SoaveJ: 推 12/20 19:17
ohmco: 品種貓很好送,慎選認養人,有泌尿道疾病要更注意水分攝取 12/20 19:36
moidasu: 推推 好可愛 不過泌尿問題感覺沒解決? 12/20 19:43
他說活力正常但是還是會尿在地上,沒想再帶去看醫生的感覺
kkkkbox: 他們真不負責 12/20 19:47
reino1861: 雷包飼主 我也認識類似情況的飼主 懂你想翻白眼的心情 12/20 19:47
Amoebababa: 高調 12/20 19:48
※ 編輯: game510 (114.34.215.253 臺灣), 12/20/2019 20:01:08
lpgaga5566: 白眼翻到後腦,這種飼主只是把寵物當成會動的玩具, 12/20 20:26
lpgaga5566: 嫌煩了就不要了 12/20 20:26
lpgaga5566: 不尊重生命 12/20 20:26
LONERSAVE: 我覺得這種朋友還是少來往的好..至少我會慢慢疏遠啦. 12/20 20:51
LONERSAVE: .. 12/20 20:51
KENGOD0204: 極品前飼主... 12/20 20:55
aj46: 這花色好漂亮 很像蒙面俠蘇洛XD 12/20 20:58
kkkeee: 低級飼主 12/20 21:25
kkkeee: 。 12/20 21:26
tatasui: 蝦透了,好險有你 12/20 21:57
syks: 好慘,她住的地方幾乎沒遮蔽處 ...跟寵物店一樣.. 12/20 22:28
gvmoonfan: 高調 祝趕快找到好主人~ 12/20 22:46
soulfaker: 可憐的孩子,沒心當初為何要養...還好有你,希望有好人 12/20 23:17
soulfaker: 帶他回家 12/20 23:17
becarrie: 希望有好心人帶她回家 12/20 23:42
yms1202: 希望可以找到好奴才QQ 12/20 23:43
MichelleHsia: 高調推 12/20 23:59
lailine: 太扯了....這個空間非常像魚中魚 12/21 00:06
就是在寵物店的感覺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2/21 00:17
MidoBanA: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2/21 00:18
stw0975: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2/21 00:18
ftdifs103: 高調,慎選認養人 12/21 00:40
mk53: 高調 12/21 00:43
emmaloa: 這種飼主祝他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2/21 00:55
syks: 那個玻璃窗看起來就超悶 如果貓砂盆還擺裡面的話簡直無法想 12/21 01:01
syks: 像 12/21 01:01
syks: 難怪貓咪情緒會不好 12/21 01:02
裡面有裝風扇,但是一直都在裡面是心裡悶...
kgbi0047: 只是想營造愛動物的形象吧,噁 12/21 01:03
s112346: 希望認養人認養之後,可以優先處理貓咪的身體狀況! 12/21 01:52
wenmilkyway: 這是水族箱 貓ver.嗎?... 12/21 02:25
li72716: 希望他們以後老了 他們的小孩不會把他們關在設計給他們 12/21 02:30
li72716: 的一個「空間」裡 12/21 02:30
li72716: 媽的 他們是以為自己是寵物店展示嗎 居然以為可以這樣養 12/21 02:33
proreo: 推推,慎選認養人 12/21 10:28
cv0728: 謝謝你 12/21 11:11
et00211: 這貓看起來滿漂亮阿 12/21 12:02
Nerissa0908: 站內信囉<3 12/21 13:22
感謝各位來信,但我需要一點時間,可能沒辦法每個都回覆,但有新消息我會再上來更新 ※ 編輯: game510 (114.34.215.253 臺灣), 12/21/2019 14:45:10
LONERSAVE: 有貓友能接牠回家真是太好了 感謝原po給牠新生活 12/21 15:46
silentdriver: 這是家裡的玻璃屋吧?應該不是連外面的路人都看得到 12/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