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是最近想領養一隻小寶貝的新手,該做的功課也都事前做過,但有 一件事情讓我極度頭痛 就是門窗防護的問題,因為小弟我新租屋的窗戶是大夏的那種內拉窗 https://i.imgur.com/UEa43eq.jpg (示意圖)類似這種,這種窗戶沒有滑軌讓我安裝鐵格網,外面的部分也幾乎沒有可以夾 鐵格網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用過這種窗戶做防護的經驗....我已經為了安全防護 頭痛好久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4.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577151162.A.7DF.html
Sutter: 用掛鉤把網片固定在窗邊的水泥牆12/24 09:48
makeme: 如果是外推更頭痛 無論何法網格一裝上開關就拉不到了12/24 10:30
imyolanda: 如果平常是不會開窗的就直接固定把手的位置讓貓咪打不12/24 10:42
imyolanda: 開吧12/24 10:42
agwindwolf: 我是放棄關窗戶,直接用網片綁紗網,鎖在原本的窗框上12/24 10:43
agwindwolf: 。如果不能鎖,就用掛勾+綁鐵絲會比較牢固。12/24 10:43
謝謝各位前輩的意見,小弟我都試試看!謝謝! ※ 編輯: david64586 (49.216.64.15 臺灣), 12/24/2019 10:51:33
GaNH3: 願意付錢請專業的話可以找"寵愛貓咪居家防護" 12/24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