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GOD0204: 幼貓很好騙,自己耍逗貓棒誘惑他09/19 20:38
老大老二蠻容易被拐的
偶爾老二太近會被兇
老三現在連逗貓棒或肉泥都拐不出來
我好擔心他 QQ
※ 編輯: GGball (42.76.221.89 臺灣), 09/19/2020 20:44:05
→ KENGOD0204: 要抓貓的安全距離,我遇過離五公尺貓才不跑,在那邊刷09/19 20:54
→ KENGOD0204: 逗貓棒給他看09/19 20:54
推 orphic: 不親人的老三可以考慮關籠親訓09/19 21:12
→ JoyRex: 把老大老二關起來,老三就會親人了吧QQ09/19 21:40
可能才第一天的關係吧
所以我先把老二老三兄弟放小房間裡 讓他們作伴
房間門打開讓姐姐自由進出
希望兄弟兩個可以學學姐姐一樣勇敢
只怕姐姐把地盤都佔據完了
兄弟兩生存空間更少了
※ 編輯: GGball (42.76.221.89 臺灣), 09/19/2020 22:09:44
推 purin0819: 姐姐記得結紮,現在貓發育很快09/19 22:14
→ LuciusMalfoy: 母貓如果打完預防針體重到 可以紮了09/19 22:44
好的,這之前就知道了
除了行事曆設定提醒外
愛媽也會做提醒
推 kotoyan: 才第一天而已不用急吧,建議不要關籠哦,就放任老三,安09/19 22:45
→ kotoyan: 心之後會自己出來探索09/19 22:45
推 oliviatsao: 我有兩隻,年紀差兩週。剛來時,玩逗貓棒的時候,大09/20 00:57
→ oliviatsao: 隻也會對小隻哈氣,甚至出手,但他只要太誇張就會被09/20 00:58
→ oliviatsao: 我兇,一陣子之後就比較平衡了,兩隻也慢慢會一起玩。09/20 00:58
感謝兩位建議
推 kevin810647: 一次帶三隻又互相不親感覺很累,已經不關籠的話也只09/20 01:18
→ kevin810647: 能讓他們自然適應囉,時間可能會拉長09/20 01:18
不累啊
除了跟我想像的幼貓應該蠻快混熟這點出乎意料之外
其他沒啥差異 (′⊙ω⊙`)
→ FadedMisa: 沒想到在PTT還看得到關籠親訓這四個字,不說還以為來到09/20 03:40
→ FadedMisa: 貓瘋09/20 03:40
想不到吧~
推 cess: 才第一天,太心急了!只要讓老二、三在一起,老二會帶領他09/20 08:11
→ cess: 弟弟的。09/20 08:11
第二天
姐姐已經混熟了,會討摸
老二還是一樣愛追著姐姐屁股跑
好像忘記自己有弟弟了
不過
老三有走出房間兩秒又跑回去躲了 ⊙ω⊙
※ 編輯: GGball (111.82.26.67 臺灣), 09/20/2020 19:04:00
推 Moonyblack: 才兩天,太心急了。讓老三自己慢慢習慣就好了 09/2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