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可以隔空問診一下這個小貓 是什麼症狀嗎? 查了一下好像是貓皰疹病毒? 另外 像這種診療大概要多少 謝謝各位! https://i.imgur.com/MjhY0O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44.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01301467.A.2C3.html
tsueh2837: 什麼症狀我是看不出來啦,但貓皰疹病毒就是吃個藥,一 09/28 22:29
tsueh2837: 禮拜的藥大概四五百,貓皰疹這輩子都不會根治,發病就 09/28 22:29
tsueh2837: 是吃藥就好了,跟人嘴巴長皰疹一樣,免疫力下降就會出 09/28 22:29
tsueh2837: 現一下 09/28 22:29
QQmouse: 先去看醫生 09/28 23:30
fatalabc: 感謝各位 ! 明天就去看診 09/28 23:32
DivinityTG: 耳朵如果有分泌物也有可能是耳疥蟲併發呼吸道感染導致 09/28 23:58
DivinityTG: 淚眼汪汪 09/28 23:58
bigbowl: 聽說啦 聽說 離胺酸可以改善貓皰疹 iherb一大罐不到250 09/29 19:31
bigbowl: 可以試試 09/2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