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幫家裡貓貓剪指甲不小心失手剪太深流血QQQ 當天就發現貓貓會一直舔腳趾 傷口無法癒合 路上一堆血腳印 給獸醫看過之後目前是戴頭套加上定時噴藥處理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經驗 這類的傷口大約幾天會癒合呢 主要是怕太早把頭套拿掉就前功盡棄 想偷看傷口狀況她又很抗拒 附上極度不情願戴頭套的貓貓 感謝大家幫忙! https://i.imgur.com/cYnQbr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03168685.A.F45.html ※ 編輯: tonecai (111.83.112.163 臺灣), 10/20/2020 12:38:41
aiseya0401: 不考慮換成軟式的甜甜圈頭套嗎? 10/20 12:55
Mywifi: 我家貓指甲流血是戴了2週頭套 10/20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