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iusMalfoy: 超萌啊11/06 23:02
推 sweetspring: 可愛!!11/06 23:05
推 jonie: 都是美貓11/06 23:06
推 trueblend: 媽媽超美!!!11/06 23:11
推 ivyvi012012: 超美! 11/06 23:12
推 paakoi: 超級可愛~~~ 11/06 23:24
推 philxiao: 哇,白貓全身只有三個黑點還對稱,好像很少見耶!11/06 23:24
→ philxiao: 賓士母貓的臉和眼神真的好媚好萌,感覺自帶閃光星星XD11/06 23:26
→ philxiao: 認真的說,這對應該很搶手,別倉促送養,慎選認養人喔!11/06 23:26
推 gisimon: 美11/06 23:53
推 jhct110: 太可愛了吧11/07 00:39
→ diy7822: 超可愛!一定可以超快有個很棒的家的11/07 01:02
推 fanny0825: 超可愛11/07 01:40
推 jckatze: 貓媽很美小貓也很可愛11/07 02:19
推 conie88: 媽媽好童顏!11/07 02:26
推 dadawution3: 媽媽小孩都超可愛!誰領養誰賺到11/07 03:42
推 ayame0625: 媽媽看起來好童顏!11/07 03:46
推 ALuBa13: 太可愛了吧11/07 08:56
推 vierzehnhund: 超可愛~~11/07 09:41
推 ericdm1105: 媽咪好漂亮欸,弟弟很精明XD11/07 10:03
推 stw0975: 高調 慎選認養人11/07 10:03
推 MidoBanA: 高調 慎選認養人11/07 10:03
推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11/07 10:03
推 vinven: 媽媽真的超美!小賓士看起來很鬼靈精11/07 10:45
推 miaceleste: 都超可愛耶11/07 11:21
推 catnekogato: 超美超可愛~~11/07 11:22
推 gvmoonfan: 太可愛了~~~ 11/07 11:58
推 angelkim: 好漂亮 11/07 11:59
推 cess: 都很漂亮~推~11/07 12:32
推 ji09052208: 超美!!!11/07 13:20
推 seefish: 媽媽好美! 看第一張還沒看說明時,還以為他是小孩!11/07 14:32
推 fototw: 賓士貓簡直貓界大正妹啊 兒子也是小帥哥 這兩隻一定很搶手11/07 20:15
→ fototw: 要慎選認養人啊啊11/07 20:15
推 firstname: 這個一定超搶手的 媽媽真的超美超萌 兒子身上的黑點也11/07 22:16
→ firstname: 很有特色很美>///<11/07 22:16
推 CYL77: 超 級 可 愛11/07 23:35
推 negotiating: 萌到ㄅ行11/08 00:38
推 NANASAN: 太可愛了吧~11/08 01:44
推 sophia6607: 天哪!超級美貓!希望慎選好人家!11/08 13:26
推 fiercy: 兩隻都好可愛!11/08 20:22
推 liacht: 超級可愛,媽媽豪美11/09 12:30
推 duckart: 媽好美!小孩也好可愛11/09 13:10
※ 編輯: maylo0406 (223.137.105.28 臺灣), 02/14/2021 02: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