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幫貓添購飲水機~ 主要訴求是馬達的聲音不要太大造成貓咪不敢靠近、飲水機不要太輕(?)家裡有暴力貓 很愛打翻水碗-_-以及飲水機要好清理。飲水機預算大概兩千內 目前看中的選手有 GEX 陶瓷款飲水機以及petkit 第三代不銹鋼的那款(網路上這牌飲水 機有漏電的新聞是顧慮的點) 想問問有用過飲水機的大家推薦哪一款呢?或是有其他牌子的選擇讓我參考一下 另外還想買petkit的自動餵食器但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16846554.A.34C.html
kitty7520: 餵食器我是覺得很好用,密閉性也夠,只要他不把出糧口 03/27 20:20
kitty7520: 拔掉 03/27 20:20
Terri80: 我也想知道GEX陶瓷,不知道使用一段時間會不會有流水聲 03/27 21:09
Terri80: ?? 03/27 21:09
kmes071118: 用過小佩三代,用一年多馬達就壞了,現在用富士山飲 03/27 21:37
kmes071118: 水機,覺得滿好清理的,但是原本付的馬達滿吵的,可以 03/27 21:37
kmes071118: 自己換比較安靜的馬達 03/27 21:37
missim220: 我覺得GEX系列都不錯用,陶瓷款的超重 XD 但不管哪種 03/27 21:37
missim220: 飲水機,水不夠的時候基本上水聲都比較大 03/27 21:37
luna78289: 推gex陶瓷款!我最近才買,1500左右,家裡貓咪也是很 03/27 22:40
luna78289: 愛撥水碗,買了之後他們很愛喝水,也撥不動 03/27 22:40
konejr2: 餵食器跟水是petonner,但超出你預算了,可是棒棒棒 03/28 13:45
Yasu: 自動餵食器小佩mini我覺得很好用 又好看 03/28 14:58
summergogo: 想問luna 大 流水聲跟馬達聲會不會很大聲?好心動喔 03/28 16:06
summergogo: ~ 03/28 16:06
pea5566: 我有這款 買5年了 除非水量不夠 不然基本上是沒什麼馬達 03/28 19:56
pea5566: 及流水聲 03/28 19:56
pea5566: https://i.imgur.com/pCWoiwJ.jpg 03/28 19:56
pea5566: 另外也有這款陶瓷飲水器 也不錯 03/28 19:58
pea5566: https://i.imgur.com/9MfX8i7.jpg 03/28 19:58
luna78289: summer大,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聲音,比電風扇小聲很多 03/28 22:06
summergogo: 謝謝大家的推薦~已下單GEX ^ - ^ 03/29 00:27
pea5566: 分享早上剛收到的另款陶瓷飲水機 超可愛﹤3 03/29 12:09
pea5566: https://i.imgur.com/n2DGfP3.jpg 03/29 12:09
jenniferjung: 小佩3用一年多馬達就壞了+1!!! 03/3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