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ty7520: 餵食器我是覺得很好用,密閉性也夠,只要他不把出糧口 03/27 20:20
→ kitty7520: 拔掉 03/27 20:20
推 Terri80: 我也想知道GEX陶瓷,不知道使用一段時間會不會有流水聲 03/27 21:09
→ Terri80: ?? 03/27 21:09
推 kmes071118: 用過小佩三代,用一年多馬達就壞了,現在用富士山飲 03/27 21:37
→ kmes071118: 水機,覺得滿好清理的,但是原本付的馬達滿吵的,可以 03/27 21:37
→ kmes071118: 自己換比較安靜的馬達 03/27 21:37
→ missim220: 我覺得GEX系列都不錯用,陶瓷款的超重 XD 但不管哪種 03/27 21:37
→ missim220: 飲水機,水不夠的時候基本上水聲都比較大 03/27 21:37
推 luna78289: 推gex陶瓷款!我最近才買,1500左右,家裡貓咪也是很 03/27 22:40
→ luna78289: 愛撥水碗,買了之後他們很愛喝水,也撥不動 03/27 22:40
→ konejr2: 餵食器跟水是petonner,但超出你預算了,可是棒棒棒 03/28 13:45
推 Yasu: 自動餵食器小佩mini我覺得很好用 又好看 03/28 14:58
→ summergogo: 想問luna 大 流水聲跟馬達聲會不會很大聲?好心動喔 03/28 16:06
→ summergogo: ~ 03/28 16:06
推 pea5566: 我有這款 買5年了 除非水量不夠 不然基本上是沒什麼馬達 03/28 19:56
→ pea5566: 及流水聲 03/28 19:56
→ pea5566: 另外也有這款陶瓷飲水器 也不錯 03/28 19:58
推 luna78289: summer大,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聲音,比電風扇小聲很多 03/28 22:06
→ summergogo: 謝謝大家的推薦~已下單GEX ^ - ^ 03/29 00:27
推 pea5566: 分享早上剛收到的另款陶瓷飲水機 超可愛﹤3 03/29 12:09
推 jenniferjung: 小佩3用一年多馬達就壞了+1!!! 03/3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