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中老貓前幾天診斷為腎衰竭 獸醫打了皮下好轉不少,也建議自行在家施打。 但獸醫那輸液價格似乎比藥局貴上不少。原本想去大家大推的大盛買輸液, 但爬文看好像需要處方籤,不知有沒有版友有推薦雙北那裡有可以買不需處方籤的藥局? 爬文看好像有上海,但文章比較久遠了不確定現在還行不行? 近南港松山忠孝醫院附近更佳,感謝各位貓奴的資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56.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17630952.A.CF0.html
blink23: 詢問獸醫是否可以協助開立處方籤,藥局買真的便宜很多... 04/05 22:20
dream4magi: 針跟輸液套也需要處方籤嗎? LR可以在家附近非連鎖藥局 04/05 23:00
dream4magi: 問問看願不願意幫叫 我家附近藥局就願意 價錢便宜 04/05 23:01
dream4magi: 也在台北市 04/05 23:02
selfneglect: 醫院附近的藥局問看看,很多都可以直接買 04/06 12:53
QQzaza: 杏一好像可以買 04/07 03:40
daintyndandy: 其實獸醫會很樂意幫你開處方籤,不用擔心會尷尬會把 05/01 15:56
daintyndandy: 關係搞糟。 05/01 15:56
daintyndandy: 腎衰竭代表以後都要打了,獸醫一定可以諒解。 05/0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