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養兩隻貓 一隻老大兩歲多是家貓 後來收編了一隻新的浪貓 平常有打架的時候但是也有和平相處的時候 偶爾會打架沒炸毛都當牠們在玩 炸毛會暫時讓他們避不見面 但是今天回家我看原來的那隻老大被抓傷了 毛還被抓掉一塊 已經有去給醫生處理了 目前兩隻完全隔離開來了 不知道這樣算是相處不好嗎 如果是的話要不要重新隔離相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1.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17977253.A.C97.html
yosaku: 先隔離到雙方都冷靜再看看吧 平常也要每天給他們玩藏食玩 05/05 13:18
yosaku: 具消耗腦力就會改善愛打架的問題 05/05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