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127576466 (KingWei)
看板cat
標題[問題] 貓咪三眼瞼
時間Sun Apr 11 00:48:21 2021
https://i.imgur.com/lVRum1P.jpg
請問貓咪眼膜這樣算正常嗎?
因為最近看牠都會一直眨單眼
好像不舒服一樣,而且貓咪才剛
領養回來沒多久,不給摸抱又怕人
所以也不好帶去看醫生
如果這樣是有問題的話,
我再想辦法把牠騙進外出籠
(手機排版,怪怪的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18073303.A.87D.html
※ 編輯: zxc127576466 (49.216.100.176 臺灣), 04/11/2021 00:50:39
→ yjw81: 同款虎斑,也是會兩眼輪流眨眼,像睜不開,後來才知道是皰 04/11 12:42
→ yjw81: 疹病毒,日常補充離胺酸就可不發病,不過也是看過醫生才知 04/11 12:42
→ yjw81: 道 04/11 12:42
→ zxc127576466: 好 我再觀察看看 04/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