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lVRum1P.jpg 請問貓咪眼膜這樣算正常嗎? 因為最近看牠都會一直眨單眼 好像不舒服一樣,而且貓咪才剛 領養回來沒多久,不給摸抱又怕人 所以也不好帶去看醫生 如果這樣是有問題的話, 我再想辦法把牠騙進外出籠 (手機排版,怪怪的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18073303.A.87D.html ※ 編輯: zxc127576466 (49.216.100.176 臺灣), 04/11/2021 00:50:39
yjw81: 同款虎斑,也是會兩眼輪流眨眼,像睜不開,後來才知道是皰 04/11 12:42
yjw81: 疹病毒,日常補充離胺酸就可不發病,不過也是看過醫生才知 04/11 12:42
yjw81: 道 04/11 12:42
zxc127576466: 好 我再觀察看看 04/1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