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kcine: 希望姐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早日出院QQ06/02 22:31
推 fuyuyoru: 希望兩姐妹快快恢復回家 06/02 22:32
推 nomore77: 希望姐妹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遇到你們真的太幸運了! 06/02 22:36
→ ader747: 貓咪送養小屋? 06/02 22:36
推 Ferrero0212: 早日康復!!!06/02 22:37
推 JCA53113: 脾氣真好 推 祝早日康復06/02 22:41
推 leslilianne: 希望姐妹平安要撐過去! 06/02 22:45
推 sh021515: 我以前從收容所帶進去2.3天的小貓出來 也是就中貓瘟 QQ 06/02 22:52
推 miixc: 平安長大! 06/02 22:53
推 lahmy0711: 希望快快好起來!這動物醫院也太不專業了吧(怒 06/02 22:56
推 plotelena: 祝早日康復06/02 22:59
推 dong08111: 如果中途僅能提供這樣的環境,真的不要再撿了...06/02 23:07
推 gnust13: 三個月、體重也沒到就結紮真的太誇張了吧...而且其他非常 06/02 23:10
謝謝各位 妹妹血檢後已通過危險期
姊姊目前比較嚴重 希望他可以趕快康復
我沒有要公審中途的意思 我覺得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被尊重
※ 編輯: c2147369 (123.205.135.210 臺灣), 06/02/2021 23:16:32
推 we59422000: 太可怕了...無法想像怎麼會這麼草率結紮...06/02 23:18
推 Duroc: 這中途也太扯...另外配合的醫院是哪家啊?06/02 23:23
推 ally929: 中途太扯 醫院沒醫德06/02 23:31
→ ally929: 體重起碼要2kg吧!怎麼會這麼隨便草率?06/02 23:32
推 jeiannlin: 想請問醫院不願意驗貓瘟的狀況是?06/02 23:38
我不確定公布醫院名字會不會違反版規
我也很想問 到底為什麼這麼草率就結紮
中途配合的醫院說 因為貓瘟是會發燒 沒發燒就不用驗 就連5/26那天下午到醫院和他們
說貓在吐黃水也都不願意驗 只要我們回去再觀察 到晚上發現貓真的快不行 我們又火速
聯絡送過去
※ 編輯: c2147369 (123.205.135.210 臺灣), 06/02/2021 23:51:35
推 owen91: 太過份了 幸好遇到你們 祝早日康復 06/02 23:59
推 DonkeyLiu: 看得好難過QQ 希望小貓們早日康復 平安長大 06/03 00:09
推 tea12: 為小貓祈禱! 06/03 00:18
推 mitmyiosus: 這個中途跟醫院都好爛! 06/03 00:24
推 vinven: 通常貓咪結紮也要有兩公斤才建議,我家的是四個月在中途那 06/03 00:34
→ vinven: 結紮完的,只能說中途跟認養人一樣需要慎選 06/03 00:34
→ vinven: 謝謝你和先生,姊妹倆遇到你們希望快點好起來過幸福貓生 06/03 00:35
推 mitmyiosus: 如果是某送養小屋的話我記得之前版上才發一篇也是貓瘟06/03 00:46
→ mitmyiosus: 的,但後來好像刪掉了06/03 00:46
→ mitmyiosus: Google也能看到其他人提到那間環境一直有問題,要去06/03 00:48
→ mitmyiosus: 領養的人最好小心06/03 00:48
推 jellydepp: 為什麼原本的醫院不願意驗貓瘟啊? 06/03 01:26
推 Berlin5148: 貓瘟沒症狀的時候的確驗不太到,但為何沒有經過兩周貓 06/03 01:31
→ Berlin5148: 瘟潛伏隔離期就直接幫幼貓做結紮阿!非常不妥當! 06/03 01:31
推 little928: 希望姊妹可以趕快康復 願能健康長大 06/03 01:34
推 k209: 我覺得你公布醫院比較好,或是私訊給詢問的版友 06/03 01:42
推 k209: 這不只是中途自以為好意的惡意,還有三個月就結紮的垃圾醫院06/03 01:44
→ k209: 比浪貓更可憐的是被蠢貨撈到的貓(我一直這麼覺得)06/03 01:45
→ mickey60130: 想想覺得即使沒有結紮,沒打預防針的貓放在這種空間06/03 01:48
→ mickey60130: 早晚也會染上貓瘟06/03 01:48
推 lovekathy: 一般建議六個月以上再結紮,讓他們得以發育完全。希望06/03 01:49
→ lovekathy: 兩姐妹能平安健康回家 06/03 01:49
推 ibaby: 不是看月份 是看體重體型 06/03 02:45
推 henry85015: 回某樓,為什不能檢討中途?明顯就是中途亂搞沒常識那 06/03 04:08
→ henry85015: 就不要中途;哪有不先打預防針就結紮的?還是三個月的 06/03 04:08
→ henry85015: 幼貓,母體給的抗體幾乎都沒了... 06/03 04:08
推 li72716: 有一些中途知識很匱乏 他們中途的目的是希望讓別人覺得 06/03 04:50
→ li72716: 他們很有愛心 而不是真的為了貓著想 多跟他們講兩句他們 06/03 04:50
→ li72716: 就會惱羞 真不曉得該如何溝通 若他們手中的貓生病 還會06/03 04:50
→ li72716: 發文討拍 就是不會檢討是不是自己的愚昧造成的 很噁心06/03 04:50
→ li72716: btw我記得貓咪太小驗貓瘟也不準?06/03 04:52
推 clion0223: 往好處想 你救了2隻貓 黑碳姐妹早日康復阿06/03 05:08
推 aouon: 希望姊妹倆早日康復 06/03 05:13
推 mashu520: 早日康復 06/03 06:08
推 christina258: 希望貓貓早日康復 06/03 06:35
推 mitmyiosus: 完全同意上面板友,被蠢貨撿到比浪貓更可憐...... 06/03 07:09
推 perovskite: 祝早日康復 06/03 07:31
推 ALENDA: 祝福姐妹都早日康復 辛苦你們夫妻了06/03 07:41
推 tatasui: 才三個月就結紮,好扯!做得下去的醫師也很誇張!06/03 08:29
推 oldbalanc: 那家醫院也很誇張 06/03 08:37
推 NightSoul: 萬一原PO沒驚覺,貓過世後,中途不知道會怎麼想06/03 08:47
推 Britannia: 浪貓結紮之後打三合一預防針驅蟲不是SOP嗎?!驚06/03 09:11
推 Julibea: 希望貓貓早日康復06/03 09:24
推 fallforyou11: 希望姐妹早日康復QQ 06/03 10:17
推 adf2315: 好難過,祝兩姐妹早日康復回家 06/03 11:33
推 MGCHU: 真的太扯! 06/03 11:41
推 bastet729: 中途家有沒有全面消毒啊?感覺其他貓很危險 06/03 12:58
推 koalawu2000: 姐妹一定要康復,加油! 06/03 13:05
推 moonny: 有點.....我醫生是要求打完預防針間隔多久才能做結紮,且 06/03 14:08
→ moonny: 體重2kg是最低要求 06/03 14:08
推 chalinse: 希望貓咪早日康復QQ06/03 14:25
推 aJan5566: 早就說中途也要管一管 領養同意書也要中途的身分證影本06/03 15:36
→ aJan5566: 包含對中途家訪不得拒絕 還有如果送養後發現是中途照顧06/03 15:37
→ aJan5566: 不周造成貓咪疾病或身體健康疑慮,要罰款06/03 15:37
推 fox308: 祝黑炭姊妹早日康復~~ 06/03 15:52
→ fox308: 不到2kg結紮真的太誇張了 06/03 15:52
→ fox308: 我家這裡的醫院建議養到2.5kg再去~ 06/03 15:52
→ fox308: ((母貓體型比較小)) 06/03 15:52
→ fox308: 公的在一樣大的月份就被切蛋蛋了XD 06/03 15:52
→ natsusa: 三個月不是不能紮,只是要綜合評估貓的體重跟健康狀況 ,06/03 16:09
→ natsusa: 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就先紮再說,如果是養得白白胖胖頭好06/03 16:09
→ natsusa: 壯壯的三個月小貓,那當然就可以紮。希望小姐妹能早日康 06/03 16:09
→ natsusa: 復,黑貓聰明貼心愛撒嬌~06/03 16:09
推 a1k2j3b55: 希望貓貓早日康復!06/03 17:13
推 money1015: 太誇張了...至少也要2公斤吧...06/03 17:41
推 kakamonster: 好扯唷 同為中途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做法 06/03 20:16
推 Kai88: 太扯了 趕結紮是那招 06/03 21:04
→ li72716: 會不會是想領補助之類的? 06/03 22:26
推 LEOPARDO: 太扯 不管中途還是醫院 06/03 22:32
→ LEOPARDO: 希望姐妹們都順利脫困 健康長大 06/03 22:33
推 lovelyjojo: 太可怕了吧 祝早日康復QQ 06/03 23:25
推 onerepublic1: 幸好牠們能遇到原po,祝早日康復! 06/03 23:51
推 luvfilm: 加油!趕快健健康康的回家享受幸福貓生06/04 00:48
推 angel785690: 祝早日康復~~~~06/04 00:53
推 minichuchu: 早日康復,過幸福生活唷06/04 10:25
→ ader747: 放任這樣的中途跟獸醫亂搞,就是讓更多貓咪跟領養人碰到06/05 05:01
→ ader747: 跟妳一樣的遭遇 06/05 05:01
→ swordsaint: 早期絕育不是這樣幹的 那個中途書念一半 06/05 11:37
→ swordsaint: 我自己家兩隻是4個多月 超過三公斤 疫苗打兩劑了才紮 06/05 11:39
推 liuyijen: 我在美國收容所領養是超過一公斤就紮耶,所以體重好像 06/05 12:11
→ liuyijen: 不是太大問題?不過你的情況是完全沒驅蟲和預防針驅蟲 06/05 12:11
→ liuyijen: 藥的確很不對勁。我的是有開始驅蟲只是還沒吃完,只打06/05 12:12
→ liuyijen: 第一劑預防針。收容所每隻小貓幾乎都是如此。(只是寫出06/05 12:12
→ liuyijen: 來參考一下) 06/05 12:12
推 wainxs: 19中途接貓20中途結紮。當天20號領養人帶貓回家,整個流程06/06 08:57
→ wainxs: 神快,中途考慮過貓情緒壓力的問題嗎?送養前積極結紮但06/06 08:57
→ wainxs: 基本驅蟲跟快篩卻無?還有20號結紮是剪耳?有跟領養人討06/06 08:57
→ wainxs: 論嗎?初始跟領養人聯繫的時間點是?不好意思整篇看下來 06/06 08:57
→ wainxs: 對於中途決策有很多疑問... 06/06 08:57
※ 編輯: c2147369 (223.139.132.20 臺灣), 08/25/2021 09: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