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貓咪頻尿感覺怪怪的,想請教有推薦的急診嗎? 在想可能要住院導尿,但不知有沒有比較好的醫院 之前住太僕導尿治療下來 好像花了快三萬(三天) (是含每天抽血跟巡房等哩哩扣扣的費用) 也不是很清楚有沒有很合理,但想請教版友有沒有更推薦的醫院 也不一定要中山區,近一點的也可以 還請多指教,感激 m(__ 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68.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24070508.A.2F4.html ※ 編輯: oblivion (111.241.68.83 臺灣), 06/19/2021 10:54:38
fjugirl: 長青動物醫院 06/19 14:45
voxperos: 近一點是指? 06/19 16:07
more0731: 近一點是指? 06/19 16:57
daisukeis: 伊甸 謝醫師 06/20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