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一個月前領養了豆豆回家 這兩週她就不怕生了,但是還是有大一點風吹草動會躲起來 目前就讓他在家裡跑酷 也不管他要去哪裡 不危險就好 但是困惑的點來了 她早上不吃飯,中午只吃一口,然後就躲在客廳的高處觀察人類,從中午十二點觀察到凌 晨十二點,但是其間他會給我摸給我嚕還呼嚕的很大聲,就是幾乎不會下來逛街,但是凌 晨十二點她會準時下來覓食大便上廁所。然後都會吃光光。 接下來開趴一整晚,跑去陽台跑去待在窗戶前面,在沙發滾來滾去。然後探索家裡 雖然他不會叫,但是這樣作息是OK的嗎,就任由他這樣好嗎? 第一次養貓,沒有經驗,煩請指教 附上一張看起來很乖的照片 https://i.imgur.com/P6hnhk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2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24826376.A.491.html ※ 編輯: Adlerhsu (27.246.225.198 臺灣), 06/28/2021 04:43:45
YOUNGBIRD: 正常,夜貓子沒聽過嗎 06/28 05:12
Alcor: 正常 等跟你熟一點 就會開始吵你睡覺惹... 06/28 05:21
marsonele: 正常能量釋放 06/28 05:37
jonie: 給摸就比好味家米香親人了。 06/28 08:46
dong08111: ok的XD 06/28 09:39
vdml: 小貓正常 06/28 10:05
cuteSquirrel: 夜行貓貓 06/28 12:47
peacebi: 他還在觀察你~貓很自我的鼻用擔心他 06/28 14:50
JCA53113: 正常啊 我家剛回家每天半夜準時起來high 還會揍我強迫我 06/28 19:22
JCA53113: 也high起來Orz 06/28 19:22
QQmouse: 正常 他剛到新環境 熟悉了就好了 06/28 22:13
JudgmentLin: 這是隻正常的貓貓XD 06/29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