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喵版首po,新手養幼貓,目前快要兩個月。 已經帶回家第十天,覺得這小子適應不錯,便便尿尿都正常,但唯一就是好奇他很喜歡睡覺 。 之前從愛媽那裡領養前就知道他很會睡覺,以為比較會睡之後長大才有活力,但他真的太會 睡了,而且每次睡醒真的是認真一次都可以打超過十個哈欠,我覺得很好笑所以都會拍下來 ,但也擔心是不是什麼問題?網路上有查原因是想要撒嬌、腦缺氧、為了打氣精神之類的, 只是真的太頻繁,所以想來問問,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大大有相關經驗呢? https://i.imgur.com/tOvsujf.jpg https://i.imgur.com/VmU8KoN.jpg https://i.imgur.com/Lj2RocN.jpg https://i.imgur.com/JenTRws.jpg https://i.imgur.com/Hp5rzOH.jpg https://i.imgur.com/6fOZRCn.jpg https://i.imgur.com/epXZH7n.jpg https://i.imgur.com/pKKtkA3.jpg https://i.imgur.com/mPOSBIm.jpg 還有附上他小時候很會睡的證明(別隻寶寶都醒了就他在睡) https://i.imgur.com/ODprqpY.jpg https://i.imgur.com/QgCML9U.jpg 再附上一張賣萌的(終於沒有糊掉) https://i.imgur.com/0rDUHly.jpg 希望他這樣是沒問題的! ps 他叫哈痞,希望看到他的人都happy! 當然希望他自己也要happy! 謝謝大家 疫情期間都要健健康康才能繼續鏟屎! hap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9.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25563307.A.3F7.html
SzuminHG: 看起來好喜憨哦有夠可愛! 07/06 17:55
SzuminHG: 我也沒看過這個會打哈欠的 07/06 17:56
Ferrero0212: 好可愛XD 07/06 17:59
withcat: 超可愛哈哈哈哈 07/06 18:40
kendan88: 問醫生,這裡沒有免費獸醫的服務 07/06 19:29
byebye204: 感謝指教,自然會去問醫生,但想先詢問各位經驗,問個心安 07/06 19:44
SvenLin: 好好笑喔,我家貓咪也是吃飽睡,挖起來就狂打哈欠 07/06 19:51
lionstin: 超可愛的欸 07/06 21:27
chi0103: 哈哈哈哈好可愛 07/07 10:32
peacesignv: 哈哈哈每一張都打哈欠 我想拍我們家的打哈欠都沒機會 07/07 14:31
Aeenmer: 好可愛XD 07/07 15:24
adamjui: 天哪~好可愛!!! 07/08 11:37
neiltsang: 問醫生,這裡沒有免費獸醫的服務 07/08 20:14
byebye204: 謝謝指教囉,您真是友善貓奴 07/09 12:55
neiltsang: 問醫生,這裡沒有能夠改善大腦思考能力的服務 07/10 23:57
neiltsang: 捕血耶怎麼辦 07/11 02:08
neiltsang: 手滑 07/11 03:29
neiltsang: 不是欸怎麼會不小心又按到...抱歉...2壞了 07/11 04:37
neiltsang: 不是 等等 我電腦中毒了 手好滑 07/11 04:38
neiltsang: 救命 07/11 04:38
neiltsang: 完蛋 手滑爆 07/11 04:39
neiltsang: 華誕蝦仁好吃 07/11 04:39
neiltsang: 到底2怎麼一職壞掉R 07/11 04:40
neiltsang: 這篇文章有病毒會駭我電腦 電腦2一職壞掉 07/11 04:40
neiltsang: 阿阿阿救命 07/11 04:41
neiltsang: 拜託駭客不要再弄我了 救命 不要 我不想噓! 07/11 04:42
neiltsang: 終於回復控制了 幫樓主補血 07/11 04:42
neiltsang: 不是 怎麼會手滑成這樣 好滑喔 誰偷加潤滑油 07/11 04:43
neiltsang: 電腦真的中毒了拉 到底是怎樣 手又好滑...救命喔!阿! 07/11 04:43
neiltsang: 補一個推文 救命 PTT壞掉了 07/11 04:44
neiltsang: 貓咪喜歡吃滑蛋蝦仁嗎 我手抄滑 請他吃 07/11 04:45
neiltsang: 補血拉 駭客不要再亂駭了 煩死了!救命! 07/11 04:45
neiltsang: 好險我剛剛反駭客 vuvu04現在正常了 補個推 阿手滑 07/11 04:46
neiltsang: 手太滑了 好滑喔 怎麼滑成這樣 滑雪嗎??天啊!救我! 07/11 04:46
neiltsang: 駭客別這樣...對不起不要駭客我 手滑死了救命喔 華生 07/11 04:48
neiltsang: 滑到我手在打哈欠 補血 2怎麼又壞了 PTT誰設計的!? 07/11 04:48
neiltsang: 這樣害樓主 很糟糕欸 PTT設計者出來好嗎 阿手又滑蛋 07/11 04:49
neiltsang: 終於修好了 補推 07/11 04:49
neiltsang: 怎麼又壞了??? 07/11 04:50
neiltsang: 又修好了 ~ 07/11 04:50
neiltsang: 不是怎麼手滑起來了!?這PTT設計者是在害人嗎??? 07/11 04:51
neiltsang: 華生你在幹嘛阿手華的昇華 07/11 08:00
neiltsang: 阿華田是不是阿 到底是在駭什麼 又害我手超華的 07/11 08:00
neiltsang: 現在是在辱華嗎 夠了喔 救命喔! 07/11 08:01
wook92912: … 07/20 13:23
lemon5566: 貓好可愛 08/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