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鏟屎官大家好~ 今天家裡貓貓拔牙想詢問大家有沒有碰過類似狀況,收費問題~ 家裡貓貓(兩歲多)玩鬧撞斷犬齒,本來看的第一間告訴我再觀察就好,沒開藥。但後續 兩週看牙齦一直很紅腫有點擔心,所以去看了第二間 第二間醫生告訴我可能牙根有發炎,建議整個挖掉比較好,畢竟反覆怕感染會對貓貓更不 好 想說既然都要弄牙齒了就順便洗牙 收費如下: 血檢+氣麻+洗牙 3900(這是一個套組價格) 拔牙2800 回家後拔牙的部分我朋友一直說被多收了,但我想或許是斷牙要挖掉牙根所以比較難處理 ? 而且因為第一間要我再觀察看看,所以肉已經把剩下牙根包住了,醫生當時是—>切開—> 挖牙根—>縫合 https://i.imgur.com/xJvm6Le.jpg 整根牙都斷了,非常的紅腫QQ https://i.imgur.com/5iwrqUk.jpg 剩餘牙根照XD 狀況比較不是正常直接拔牙,想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狀況嗎?收費大約是多少呢?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53.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26537130.A.D7A.html
bwc5200: https://i.imgur.com/KiCB0nl.jpg07/17 23:54
bwc5200: 手術結束後現在精神滿滿照!07/17 23:55
※ 編輯: bwc5200 (61.216.153.123 臺灣), 07/17/2021 23:56:17
vk017: 覺得貓咪有平安從麻醉中醒來,該處理的也處理了,差幾百幾07/18 00:03
vk017: 千塊的也就不重要了。 07/18 00:03
akatsuki513: 覺得蠻便宜.....(還是我太貴XD07/18 00:20
akatsuki513: 南部前陣子剛弄07/18 00:20
akatsuki513: 麻醉第一小時3000第二小時2500 07/18 00:20
akatsuki513: 洗牙0kg2500 牙科X光300007/18 00:20
akatsuki513: 拔牙300-1000顆07/18 00:20
akatsuki513: 其餘還有一些細項的縫合跟術後口服藥會再加上去07/18 00:20
akatsuki513: *10kg 現在疫情期間也不適合跑好幾家醫院,獸醫有07/18 00:22
akatsuki513: 處理好,貓有健康就也放寬心吧07/18 00:22
akatsuki513: 我這邊16歲老貓還有加心臟超音波,錢包大失血....07/18 00:24
bwc5200: 謝謝樓上!當然有處理好且貓貓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也猜07/18 00:43
bwc5200: 測可能處理方式不同,收費方式不同於一般拔牙~只是若是07/18 00:43
bwc5200: 收費有問題,以後有需要看診可能這間會再評估呀~ 07/18 00:43
alkuo: 拔殘根這個價錢是超級佛心價07/18 00:58
LuciusMalfoy: 看不太懂問什麼 我家之前洗牙+拔1根大概就一萬07/18 01:05
kotoyan: 血檢氣麻洗牙才3900?!這是南部價格吧= =07/18 01:34
dimmer: 我萬華血檢氣麻洗牙總共7800給您參考07/18 02:55
ss7216tw: 蠻便宜的欸 其實07/18 05:15
以上謝謝各位回覆~畢竟我不是專業,先搞清楚比較重要 ※ 編輯: bwc5200 (61.216.153.123 臺灣), 07/18/2021 12:00:38
islyjessie: 真的蠻便宜的欸! 我家貓也是撞斷然後說要拔,然後血 07/21 02:58
islyjessie: 檢+拔牙12000 07/2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