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c5200: 手術結束後現在精神滿滿照!07/17 23:55
※ 編輯: bwc5200 (61.216.153.123 臺灣), 07/17/2021 23:56:17
推 vk017: 覺得貓咪有平安從麻醉中醒來,該處理的也處理了,差幾百幾07/18 00:03
→ vk017: 千塊的也就不重要了。 07/18 00:03
推 akatsuki513: 覺得蠻便宜.....(還是我太貴XD07/18 00:20
→ akatsuki513: 南部前陣子剛弄07/18 00:20
→ akatsuki513: 麻醉第一小時3000第二小時2500 07/18 00:20
→ akatsuki513: 洗牙0kg2500 牙科X光300007/18 00:20
→ akatsuki513: 拔牙300-1000顆07/18 00:20
→ akatsuki513: 其餘還有一些細項的縫合跟術後口服藥會再加上去07/18 00:20
→ akatsuki513: *10kg 現在疫情期間也不適合跑好幾家醫院,獸醫有07/18 00:22
→ akatsuki513: 處理好,貓有健康就也放寬心吧07/18 00:22
→ akatsuki513: 我這邊16歲老貓還有加心臟超音波,錢包大失血....07/18 00:24
→ bwc5200: 謝謝樓上!當然有處理好且貓貓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也猜07/18 00:43
→ bwc5200: 測可能處理方式不同,收費方式不同於一般拔牙~只是若是07/18 00:43
→ bwc5200: 收費有問題,以後有需要看診可能這間會再評估呀~ 07/18 00:43
推 alkuo: 拔殘根這個價錢是超級佛心價07/18 00:58
推 LuciusMalfoy: 看不太懂問什麼 我家之前洗牙+拔1根大概就一萬07/18 01:05
推 kotoyan: 血檢氣麻洗牙才3900?!這是南部價格吧= =07/18 01:34
推 dimmer: 我萬華血檢氣麻洗牙總共7800給您參考07/18 02:55
推 ss7216tw: 蠻便宜的欸 其實07/18 05:15
以上謝謝各位回覆~畢竟我不是專業,先搞清楚比較重要
※ 編輯: bwc5200 (61.216.153.123 臺灣), 07/18/2021 12:00:38
推 islyjessie: 真的蠻便宜的欸! 我家貓也是撞斷然後說要拔,然後血 07/21 02:58
→ islyjessie: 檢+拔牙12000 07/2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