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iusMalfoy: 頭套太大?我家公貓沒戴頭套耶 獸醫說沒一直舔就好 08/14 15:07
推 TATSUCHEN: 尿布只看過癱貓用 不然感覺兩秒就被咬爛抓爛了 08/14 17:27
推 twicekuai: 我覺得尿布會看不到他傷口有沒有流血或發炎耶,悶著會 08/14 17:33
→ twicekuai: 不會容易感染? 08/14 17:33
→ twicekuai: 可以考慮改幫他套大小適合的軟式甜甜圈頭套,會比較舒 08/14 17:34
→ twicekuai: 服一點,我自己買s號才199不到 08/14 17:34
推 EnochJ: 包起來會悶喔 對傷口癒合不好 08/14 17:39
→ EnochJ: 我家結紮也是沒戴頭套 母貓 08/14 17:39
推 ccchengyc: 可以買軟式頭套 貓貓接受度比較高~~ 08/14 17:47
推 qwer9511: 推軟式甜甜圈 08/14 19:39
推 beryllos: 包尿布尾巴怎麼辦? 08/14 20:03
推 moonight0124: 尿布會有摩擦問題吧 08/14 20:33
推 LF2Jeff: 有防舔衣呀 08/14 21:11
推 white30211: 我家公貓結紮連頭套也沒戴欸 好像不會一直舔就好,公 08/14 21:59
→ white30211: 貓的傷口現在可以小的看不到 08/14 21:59
推 dears23: 不用幾天就可以拆了,為了傷口好請忍耐一下好好照顧他 08/15 01:16
→ rurumik: 目前用資料夾剪了一個~感覺還不算太卡 不會舔也睡得著 08/15 08:20
→ rurumik: 來自女友的巧手 08/15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