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兒子早上結紮了 當然也買了頭罩 可是走路走的好辛苦 而且也危險 常常把手伸進去頭罩裡 想跳又摔下來 靈光一閃想到尿布 但是想想好像沒有獸醫推薦這麼做? 是包起來對傷口復原不好嗎? 如果白天都顧著 晚上睡覺再包尿布呢? 先謝過大家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28923924.A.FEA.html
LuciusMalfoy: 頭套太大?我家公貓沒戴頭套耶 獸醫說沒一直舔就好 08/14 15:07
TATSUCHEN: 尿布只看過癱貓用 不然感覺兩秒就被咬爛抓爛了 08/14 17:27
twicekuai: 我覺得尿布會看不到他傷口有沒有流血或發炎耶,悶著會 08/14 17:33
twicekuai: 不會容易感染? 08/14 17:33
twicekuai: 可以考慮改幫他套大小適合的軟式甜甜圈頭套,會比較舒 08/14 17:34
twicekuai: 服一點,我自己買s號才199不到 08/14 17:34
EnochJ: 包起來會悶喔 對傷口癒合不好 08/14 17:39
EnochJ: 我家結紮也是沒戴頭套 母貓 08/14 17:39
ccchengyc: 可以買軟式頭套 貓貓接受度比較高~~ 08/14 17:47
qwer9511: 推軟式甜甜圈 08/14 19:39
beryllos: 包尿布尾巴怎麼辦? 08/14 20:03
moonight0124: 尿布會有摩擦問題吧 08/14 20:33
LF2Jeff: 有防舔衣呀 08/14 21:11
white30211: 我家公貓結紮連頭套也沒戴欸 好像不會一直舔就好,公 08/14 21:59
white30211: 貓的傷口現在可以小的看不到 08/14 21:59
dears23: 不用幾天就可以拆了,為了傷口好請忍耐一下好好照顧他 08/15 01:16
rurumik: https://i.imgur.com/zK35Tgc.jpg 08/15 08:20
rurumik: 目前用資料夾剪了一個~感覺還不算太卡 不會舔也睡得著 08/15 08:20
rurumik: 來自女友的巧手 08/15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