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luna: 我家的有過類似情形 醫生也是說原因很多很難判斷 只叫08/29 20:27
→ whiteluna: 我繼續觀察 說當下也不能做什麼治療08/29 20:29
→ whiteluna: 就繼續觀察有沒有惡化 不過半年後她好像就沒這情形了08/29 20:31
希望可以慢慢好轉QQ
推 cociaaa: 差不多同樓上 但因為那陣子剛好搬家所以醫生偏向是環境08/29 20:38
推 allenT76: 貓窩好可愛 好奇在哪裡買的08/29 20:46
貓窩記得是在蝦皮買的,但其實主要是想要隧道~
推 FisherGG: 我以為這種是做惡夢耶...08/29 21:31
推 FisherGG: 我家的亂抖亂踢還有夢到會叫出聲跟嘴巴一直動08/29 21:33
但他不是睡著的狀態,所以就沒有想說是做夢的關係了
推 bgrich: 應該只是年輕人神經系統還在發展08/29 21:50
希望是這樣~不然好令人擔心
→ andyend: 我家的,剛滿四個月,好像是員工冷氣調太冷發抖,溫度調08/29 22:19
→ andyend: 高後就不抖了08/29 22:19
我們家溫度是都固定27~28,而且如果冷的話應該會不會睡得這麼伸展?
※ 編輯: takeiteasy05 (223.139.224.5 臺灣), 08/29/2021 23:23:35
推 andyend: 幼貓冷氣好像不能調太低 08/29 23:29
推 k1548888888: 我們家的13歲老貓也會餒,但都很正常就是了 08/30 01:12
推 ansower: 我家貓是尾巴跟響尾蛇一樣,第一次養貓覺得非常奇怪,之 08/30 06:55
→ ansower: 後沒幾個月就不會了。 08/30 06:55
推 woocow: 響尾蛇尾巴不是代表貓很開心嗎(?) 我家的拿出肉泥都會響 08/30 07:19
→ woocow: 尾蛇抖抖抖 08/30 07:19
推 chihare: 我們家的還會伴隨翻白眼,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有被嚇到 08/30 08:21
推 centerken56: 九樓那位好像真的冷到皮皮挫@@ 08/30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