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my: 標題沒注意看到送養09/19 21:00
→ lovemy: 只看到痛痛飛走了09/19 21:00
→ lovemy: 還以為......09/19 21:00
→ lovemy: 還是祝福早日找日好主人09/19 21:00
推 Amoebababa: 好可愛啊啊啊09/19 21:29
推 RoseMeloKobe: 幫推 希望能趕快找到好人家09/19 21:53
推 youhou: 推09/19 21:57
推 cyy90143: 這標題會讓人誤會啦@@09/19 22:17
噓 Grant055: 認養同意書不一起po嗎?09/19 22:25
推 jennnnyy: 天啊~可愛寶寶~~~09/19 22:28
→ jennnnyy: 推早日找到家09/19 22:28
推 akko012739: 早日有人認養09/19 22:51
推 loveBendzko4: 我看到標題也以為貓.... 包子臉真可愛推推09/19 23:11
推 voxperos: 推09/19 23:50
推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09/20 00:03
噓 Grant055: 真搞不懂,po個同意書遮遮掩掩的09/20 00:22
抱歉沒收到你的站內信耶!請問有要領養嗎?
有要領養請站內告知需要同意書,都會先給喔!
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討論喔
※ 編輯: chuyy (49.159.252.252 臺灣), 09/20/2021 00:25:13
※ 編輯: chuyy (49.159.252.252 臺灣), 09/20/2021 00:28:57
推 ttkyang: 真搞不懂,沒有要領養的問題怎麼那麼多 09/20 00:32
※ 編輯: chuyy (49.159.252.252 臺灣), 09/20/2021 00:36:40
推 more0731: a一下某樓平常的文章 就知道不用和對方認真 09/20 01:07
推 ckqm: 推推 09/20 02:12
推 jhct110: 他跟Wa開頭的帳號很愛噓人 無視就好 09/20 03:58
→ arnus: 雖然某樓語氣不好,不過之前糾紛多,贊成原po把認養同意書 09/20 04:37
→ arnus: 也一起公開貼上來。資訊完整一點,對雙方都是保障囉! 09/20 04:37
推 muabc: 噓文的帳號沒有要領養是在7788什麼?滾啦! 09/20 05:38
→ WJHinbbs: 我覺得認養同意書可以一起po上來啊,要認養的人可以先 09/20 08:05
→ WJHinbbs: 看到同意書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認養,也省得浪費雙方時間 09/20 08:05
→ yeng1217: 看到這種要人滾的就知道要改善認養程序的進步空間還很 09/20 08:44
→ yeng1217: 大 09/20 08:44
推 Eileenso: 推樓上,同步po出認養同意書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送養人這麼 09/20 09:55
→ Eileenso: 反感。整篇文章都打了,多個連結又不麻煩。 09/20 09:56
→ patty3177: 以後乾脆版規規範領養文需揭露任何需要簽署的文件算了 09/20 10:28
→ patty3177: ,也可以保障雙方權益,省得領養方想預先知道自己可能 09/20 10:28
→ patty3177: 要遵守的條款還要被說滾 09/20 10:28
→ AmaiNeko: 不懂為什麼要站內才給認養書,貼出來不是雙方都比較方 09/20 10:36
→ AmaiNeko: 便嗎? 09/20 10:36
噓 WaLaGiGi: 你的認養同意書484很雷呀?貼上來很難嗎 09/20 11:15
噓 WaLaGiGi: 另外那些看到不合己有就要人滾的,才應該先自己把自己打 09/20 11:17
→ WaLaGiGi: 包起來滾出貓板吧 09/20 11:17
噓 WaLaGiGi: 這邊是討論貓隻事宜的板,可不是專門為私人、不知合法與 09/20 11:17
→ WaLaGiGi: 否的中途服務的地方耶 09/20 11:17
→ yuyumr: 型男給推! 09/20 12:23
→ elemental: W你才應該滾出去,每天鬧煩不煩啊。 09/20 12:52
噓 WaLaGiGi: 大嬸你才該滾出去吧,就你們這些人在助長民間中途歪風啊 09/20 13:46
噓 WaLaGiGi: 想把這邊貓瘋化484喇 09/20 13:55
推 Kai88: 板上因為認養衍生糾紛多 討論同意書內容條款有一段時間了 09/20 15:56
→ Kai88: 目前已經提議新增公開同意書的板規並站內板主了 板上也搜得 09/20 15:56
→ Kai88: 到文章 想認養卻沒跟到討論的板友建議花時間了解一下 認養 09/20 15:56
→ Kai88: 不只看貓可愛 更是了解中途與你觀念是否相符的過程 板友的 09/20 15:56
→ Kai88: 殷鑑不遠 09/20 15:56
噓 yeng1217: 認養書不是直接po出來給大家參考而是還要私訊,跟臉書 09/20 17:08
→ yeng1217: 上面詐O集團賣東西價錢還要私訊的一個樣呢 09/20 17:08
推 shorttail: 贊成po出認養同意書 09/20 19:49
→ elemental: 這樣就說人家詐騙哦?你還真是正義魔人 。這麼怕你就 09/20 21:49
→ elemental: 去跟Wala那種亂送養一通的人認養就好了啊,他才不管你 09/20 21:49
→ elemental: 把貓殺了還是丟了。 09/20 21:49
噓 WaLaGiGi: 大嬸好激動喔,也可以跟收容所認養呀 09/20 22:05
噓 WaLaGiGi: 我的標準也是比照收容所唷 09/20 22:07
噓 WaLaGiGi: 另外你那什麼奇葩腦有種在那邊胡說認養人殺貓丟貓啊? 09/20 22:08
推 yeng1217: 您自己要套進去的喔 ^_^ 09/20 22:09
噓 WaLaGiGi: 需不需要我去請教你爸媽怎麼把你教育成這樣的喇蛤!? 09/20 22:09
→ yeng1217: 又一個氣到跳腳胡言亂語的、自己都知道那個笑死人的認 09/20 22:10
→ yeng1217: 養書根本沒約束力了吧 09/20 22:10
→ yeng1217: 只會嚇跑有心認養的而已 09/20 22:10
→ yeng1217: 真的這麼怕就自己養絕對不會讓貓受委屈,po個認養書這 09/20 22:15
→ yeng1217: 麼困難建議直接改標題變代養 09/20 22:15
推 micasssh: 上面說比照收容所的 收容所也沒有把認養同意書放在貓咪 09/21 05:50
→ micasssh: 的照片(資料卡)旁邊啊 也是你有興趣要認養 跟工作人員 09/21 05:50
→ micasssh: 詢問才會給的呢 09/21 05:50
推 yeng1217: 說得好像收容所的認養同意書也要各種追蹤家訪罰錢一樣 09/21 11:20
→ sherit: 收容所同意書是最沒有爭議的吧,何況我會相信收容所「真的 09/21 11:43
→ sherit: 」沒有時間整天盯著你怎麼照顧貓,也「真的」沒事不會打擾 09/21 11:43
→ sherit: 、把貓帶走或 人 09/21 11:43
→ sherit: 或 人 09/21 11:44
→ Kai88: 隨便搜一下就可以看到了哦,我想其他收容所的應該花點時間 09/21 11:55
→ Kai88: 也能找到。收容所基本上在簽訂前不會像中途需要審核,我看 09/21 11:55
→ Kai88: 過扯的G單連年收入都會問哦,這點也要考慮進去吧 09/21 11:55
→ Kai88: 考慮去收容所認養的也可以看個合約書沒問題再出發看貓哦 09/2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