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因後果說明一下 文長請見諒 兒子前陣子體檢有肺部白霧跟腸胃敏感問題 結果吃藥一段時間後 上週食慾跟飲水量瞬間下降 而且整個臉都很紅 去醫院 醫生只說可能是血液循環跟腸胃問題 簡單開了藥 然後當天晚上貓就開始反覆跑貓砂盆 半夜被我送到另一家去急診了 膀胱已經漲很大得導尿 導尿結果當下並沒有觀察到明顯結晶或血尿 就這樣住了兩天半出院 前後花了兩萬多皮包在淌血 (這家真的很貴,我純粹是為了減少折騰貓又離家近才決定不轉院) 出院後貓咪幾乎不吃飯了 只偶爾喝水 醫院那邊建議我嘗試灌食 所以我這兩天陸續少量多餐的餵了商生跟肉泥類的主食罐 他本來就很小鳥胃吃超過20cc就會吐 我只好在白天時段2-3小時餵一次 他很抗拒所以壓力很大 現在連我手上的點心都完全不吃了 但又得灌食維持體力 這兩天一直都在深沈睡眠狀態 叫了沒什麼反應的那種 尿尿情形目前看起來一次的量都還在正常範圍內 但是住院中最後一次上大號後 到現在已經三天沒排便了 我在猶豫要再給他一點時間 還是很換間醫院看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難搞貓經驗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9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32143338.A.AF5.html
mohmmm: 建議講一下地點也許有些人可以推薦醫院09/20 21:14
在台中北屯這邊 ※ 編輯: adillna (27.246.195.70 臺灣), 09/20/2021 21:29:26
jonie: 牠的腎還好嗎?09/20 22:12
體檢數字都正常,只有入院的時候驗出白血球指數異常,出院前再驗已經都正常了 ※ 編輯: adillna (27.246.195.70 臺灣), 09/20/2021 22: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