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貓現在四個月 妹妹最近疑似腳扭到 總之醫生請我先關籠幾天他不要跳來跳去 以及避免跟哥哥每天你追我跑 原本家裡有個當初隔離的2尺貓籠 但剛剛把妹妹關進去後覺得太小了 看妹妹在裡面這樣好捨不得 但買一個又覺得是不是有點浪費 想徵求看有沒有大一點的籠子可以借 雙北市區只要不是太偏僻 我都可以搭小黃去拿QQ 如果有好心人士就拜託了 不然假日我就要衝去買一組了... 附上哥哥妹妹本貓照 https://i.imgur.com/tXdew88.jpg https://i.imgur.com/EsGpmkL.jpg 是說兩隻平常玩在一起 現在隔起來不能玩 兩隻一起唱雙簧叫不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7.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32506983.A.DCE.html ※ 編輯: white30211 (123.193.177.71 臺灣), 09/25/2021 02:10:39 ※ 編輯: white30211 (123.193.177.71 臺灣), 09/25/2021 02:42:12
powei: 我有三尺籠 北市大安區自取 可約晚上18:00後 09/25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