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i: 我有三尺籠 北市大安區自取 可約晚上18:00後 09/25 05:38
家裡貓現在四個月
妹妹最近疑似腳扭到
總之醫生請我先關籠幾天他不要跳來跳去
以及避免跟哥哥每天你追我跑
原本家裡有個當初隔離的2尺貓籠
但剛剛把妹妹關進去後覺得太小了
看妹妹在裡面這樣好捨不得
但買一個又覺得是不是有點浪費
想徵求看有沒有大一點的籠子可以借
雙北市區只要不是太偏僻
我都可以搭小黃去拿QQ
如果有好心人士就拜託了
不然假日我就要衝去買一組了...
附上哥哥妹妹本貓照
https://i.imgur.com/tXdew88.jpg
https://i.imgur.com/EsGpmkL.jpg
是說兩隻平常玩在一起
現在隔起來不能玩
兩隻一起唱雙簧叫不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7.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32506983.A.DCE.html
※ 編輯: white30211 (123.193.177.71 臺灣), 09/25/2021 02:10:39
※ 編輯: white30211 (123.193.177.71 臺灣), 09/25/2021 02: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