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eify: 圓嘟嘟可愛!慎選認養人! 10/26 18:39
推 z002928: 阿比是什麼 10/26 19:15
推 QQdragon: 推 10/26 19:46
推 k209: 阿比是阿比西尼亞的意思 10/26 19:53
推 philxiao: 昨天有一篇實證,膽小貓熟了以後會特別黏人喔 10/26 20:40
推 mashu520: 高調 慎選認養人 10/26 20:54
推 twicekuai: 我來了我來了,虎斑特別怕生,但真的好黏>///< 10/26 21:07
→ momvic110456: 圓臉貓www 10/27 00:09
推 callhek: 千萬不要養阿 我家的混阿比 熟了 之後只認你 還超級黏的 10/27 09:55
→ callhek: QQ 10/27 09:55
→ mono5566: 我家的兩喵現在也只認我RR~~ 10/27 10:03
推 twicekuai: 我家的兩隻也是只黏我,但有開始慢慢熟悉我老公了 10/27 12:19
推 Mywifi: 怕生的貓真的超黏人,我家小肥貓天天撞我然後倒在地上要求 10/27 23:27
→ Mywifi: 拍拍 10/27 23:27
推 inga90611: 推 好圓好可愛 10/2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