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的小奶貓長大了終於不用繼續喝貴森森的KMR了,但當初買得還有剩下。
其中一罐是家人以爲冰箱已經沒有奶粉所以打開拉環…但完全沒有用過就是了,另一罐則
是剩下一半,結果小奶貓突然發現離乳食品的好滋味所以不喝了
希望可以贈送給需要的中途,畢竟養奶貓真的是一大開銷…
奶粉都一直是冷藏狀態,開封大約2個禮拜
https://i.imgur.com/f3vLHfx.jpg
https://i.imgur.com/Hhw2Eh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73.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36640652.A.1FC.html
※ 編輯: kimcyh (49.217.73.59 臺灣), 11/11/2021 22:25:02
※ 編輯: kimcyh (49.217.11.137 臺灣), 11/24/2021 22: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