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ryllos: 誘捕籠內的餌改用當天現買現煎的煎魚試試看11/22 11:40
→ beryllos: 捕籠出口處放少量餌引導入籠11/22 11:41
→ beryllos: 煎魚餌是自己目前用過效率最高的餌 高比肉泥,對戒心11/22 11:43
→ beryllos: 高的帶子母貓有用11/22 11:43
推 beryllos: 小尾的 加網魚、秋刀魚 煎時油多放一點11/22 11:47
謝謝 可以試試看煎魚, 目前放過2塊不加胡椒鹽酥雞貓也不過來,可能口味不合
→ beryllos: 抓紮完的貓一週就能放回11/22 11:51
※ 編輯: VVblack (117.56.232.142 臺灣), 11/22/2021 11:51:13
休息一週差不多,可是這兩隻住院貓要是放出來,會比我要誘捕的貓先來用餐,增加誘捕的
困難度。三隻貓毛色都一樣,要是用指定席手動關誘捕籠,除非眼力要極好才行。所以我才
想讓他們住院住久ㄧ點,等我抓到最會生的母貓,再讓他們出院原放。不然我抓母貓真的是
難上加難
推 beryllos: 鹹酥雞我有用過 效果沒有煎魚好 加網魚秋刀都是超便宜11/22 11:55
→ beryllos: 但對貓很香11/22 11:55
→ beryllos: 放回同家族一定會認得不用擔心11/22 11:56
※ 編輯: VVblack (117.56.232.142 臺灣), 11/22/2021 11:57:02
推 love1231blue: 你抓紮前有斷食嗎?11/22 15:57
我沒餵牠,也沒看到有人給牠食物
※ 編輯: VVblack (1.200.9.57 臺灣), 11/22/2021 16:57:41
→ jc1688: 建議抓到先在醫院斷食八小時11/22 22:26
推 momvic110456: 推有心 辛苦了11/23 01:08
我昨天晚上誘捕到母貓了,謝謝大家
※ 編輯: VVblack (211.76.47.72 臺灣), 11/25/2021 07: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