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ngerMeow: 曬的暖暖的,可以開吸了ㄡ 02/06 16:45
推 mohmmm: 可愛 家裡環境也太好 02/06 16:45
→ bigbowl: 還真的是曬虎斑XDDD 02/06 16:46
推 btbanana: 表情太享受了 XDD 02/06 16:55
推 foxbear: 太可愛了 02/06 17:00
推 jhct110: 好幸福的寶寶 臉超圓 02/06 17:12
→ ffssdb: 熱愛曬太陽的貓 02/06 17:31
推 hhyzzh511: 02/06 17:40
推 sunset0511: 好可愛喔!! 02/06 17:49
推 abc1010: 可愛可愛 02/06 17:52
→ momvic110456: 舒服曬曬太陽真可愛 02/06 18:59
推 ellerysu: 曬太陽的喵超可愛 02/06 19:20
→ fine85811: 看起來好舒服~幸福的貓咪XD 02/06 19:35
推 librarie: 超級可愛! 02/06 19:36
推 shiwa: 可愛 02/06 19:43
推 qqqptt: 好可愛喔 02/06 20:32
推 UniQue3oNe: 曬起來,有貓就推。 02/06 21:19
推 nanoeye: 超可愛!XDD 真正的曬虎斑 02/07 03:03
推 catxorange: 可愛! 02/07 08:52
推 kevinqqq: 貓板應該多一點這種文XD 02/07 09:03
推 annycc217: 他看起來好圓潤好可愛~~~ 02/07 10:19
推 wuvv: 曬太陽好可愛! 02/07 14:28
推 bigbowl: 可惡啊 我貓每次曬太陽我要去拍 她們就跑走惹 02/07 17:54
→ marie168: 臉也太可愛了吧 好chill喔 02/07 18:33
推 tworicebirds: 虎班曬起來 02/07 21:09
推 stonel: 白天不在,照不到曬太陽的主子,只有晚上窩暖爐的爽貓 02/0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