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ple051105: 推善心 原po好人有好報的!02/09 04:47
推 UpToDate1011: 推好人~ 02/09 07:45
推 aJan5566: 覺得兇貓就不用特地餵了 哪有不討好人又能吃飽的道理 02/09 08:11
推 jhct110: 應該說本來就不用餵浪貓 不管親不親人02/09 09:01
推 jhct110: TNR後就要讓他們自力自強了 否則是造成原生種的侵害02/09 09:02
推 dehua: 好像是氣管炎 02/09 09:52
推 AmaiNeko: 推j大 02/09 10:02
推 spoonbob: 推j大,沒有要收編的話真的不用餵,爽流浪貓苦了其他野02/09 10:52
→ spoonbob: 生動物02/09 10:52
推 hhyzzh511:02/09 10:57
推 bigbowl: 推三樓 個性不親人的貓通常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 不然不可02/09 10:58
→ bigbowl: 能不親人又活得好好的 除非是要nyr 不然不要額外餵 02/09 10:58
→ bigbowl: *ntr 02/09 10:58
推 jhct110: 感覺ptt跟dcard比較能接受不要放養/餵食浪貓的觀念 02/09 11:03
→ jhct110: 在fb就會被砲轟殘忍沒愛心自私自利等滑坡言論ㄏㄏ02/09 11:03
附近的都有人固定會餵浪貓,但又沒半隻有結紮
所以不希望他們越生越多,就盡量幫他們做結紮,至少控制數量也不讓他們發情的時候太
吵被討厭,然後被虐待或攻擊(附近有愛貓會餵食的,但我也有看過嚇貓或拿東西砸貓攻
擊貓的人)
※ 編輯: swoff9sm (111.83.169.154 臺灣), 02/09/2022 12:01:52
推 ethel617: 謝謝你的愛心,這種貓咪就是做完結紮就可以原地放回了02/09 12:25
推 momvic110456: 推妳 推有善意的人類 02/09 12:41
因為有些人喜歡貓貓,但可能家裡不允許或是其他原因,會把愛心放到餵食這部分,大部
分也不知道如何誘捕(我也是新手),所以至少我盡可能的把缺少的那部分給幫忙完成,不
要讓他們因為食物充足之後就開始越生越多
※ 編輯: swoff9sm (111.83.169.154 臺灣), 02/09/2022 14:14:44
推 jhct110: 只餵不紮實在造孽 還要別人幫忙收爛攤子 02/09 14:19
→ jhct110: 辛苦你了 02/09 14:19
→ jhct110: 結紮速度永遠趕不上繁衍速度 一堆路殺悲劇 02/09 14:20
推 chchih: 推好心 02/09 19:33
→ machin: 早上出門也看到我家附近的白貓黃眼睛浪浪,本來想餵食看 02/09 19:34
→ machin: 看,結果看到牠前腳受傷,牠害怕就快速跑掉了(嘆...) 02/0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