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家的貓貓,會對打噴嚏或一些特定聲音有 反應的,我只要一打噴嚏我家的蠢貓就會抱怨qq https://i.imgur.com/hYCRUOo.jpg 附上抱怨擋螢幕小怪物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647701090.A.83D.html
rootshaw18: 我家如果躺在身上咳嗽的話也會一直盯著我看XD03/19 22:50
rootshaw18: 明明打噴嚏打個身體幅度動很大的都沒什麼反應03/19 22:50
voxperos: 唱歌QQ 電腦放歌不會,可能嫌太難聽03/19 23:31
byebye204: 我睡覺不小心碰到他就會抱怨03/19 23:40
byebye204: https://i.imgur.com/nA3LvvK.jpg03/19 23:40
toyudeboom: 打噴嚏就會抱怨+1...但自己打噴嚏就可以(嘆03/20 00:11
ChaosKomi: 我家的小天使以前聽到我打噴嚏會抬頭看我然後發出友善03/20 00:16
ChaosKomi: 的關心聲QQ03/20 00:16
rainHime: 什麼樣的反應算是抱怨?03/20 00:23
他會出怪聲,只有打噴嚏之後會出這種聲音
abechang: 我們家隔一個房間打噴嚏,會一邊抱怨一邊逃竄XD03/20 00:23
naima1014: 我只要打噴嚏 我家胖橘會尖叫跑走 超好笑03/20 00:28
naima1014: 防疫小尖兵「媽咪沒戴口罩打噴嚏~~啊啊啊~」03/20 00:28
※ 編輯: kevinsun0423 (101.12.31.87 臺灣), 03/20/2022 00:58:02
yukasakurai: 我家的也是聽到噴嚏聲就會抱怨XDD 03/20 01:07
misslove35: 打噴嚏跟咳嗽都會~ 03/20 01:55
pomr8177: 打噴嚏+剪指甲 03/20 02:42
zyxcba5: 打噴嚏+1 就算在睡覺都會發出不滿的聲音 03/20 02:44
miixc: 我們家是講話大聲點就會出來勸架 03/20 03:31
yulijih: 我家一隻對人類打噴嚏沒反應,另一隻只要我打噴嚏,馬上 03/20 03:37
yulijih: 飛奔逃走 03/20 03:37
kevinsun0423: 看來很多喵星人都不喜歡打噴嚏,哈哈哈 03/20 08:38
snowgirlppt: 會!聽到打噴嚏就算睡夢中也會發出聲音關心(抱怨? 03/20 09:41
snowgirlppt: )一下,跟家人吵架還會來大聲喵喵勸架 03/20 09:41
aquitaine: 以前老貓趴在腿上時,我講電話會生氣,不曉得是不是嫌 03/20 10:42
aquitaine: 吵 03/20 10:42
HaoYang: 打噴嚏+吸鼻子,會明顯一邊碎念一邊掉 03/20 13:07
wendy810906: 我家老大,我們打噴嚏會唉唉叫,我老公解讀成是在跟 03/20 15:12
wendy810906: 我們說bless you XD 03/20 15:12
conie88: 我家貓聽到我彈吉他會爆氣,繞著我爆衝= = 03/20 18:52
halousa: 我家貓聽到我打噴嚏一定murmur 03/20 20:41
QQmouse: 打噴嚏三貓有一隻會唉一下 覺得是關心的聲音 03/21 05:29
minna0809: 貓:1922!!! 03/22 15:04
admira: 我家的會跳出來勸架 03/2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