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72716: 會不會是黑心繁殖場 04/03 18:28
推 O10lOl01O: 布偶貓有啥好? 04/03 18:41
→ rLks02: 有可能是一個源頭做的 04/03 18:44
推 linche: 感覺是繁殖場整個貓瘟掃下去…. 04/03 18:49
推 jhct110: 畢竟是把他們當商品啊 沒價值的商品當然丟掉 不是嗎? 04/03 18:59
→ jhct110: 所以去跟劣質商家購買的人也是幫兇 04/03 18:59
推 li72716: 以前的黑心繁殖場醜的、病的、老的貓 會裝布袋丟到河裡 04/03 19:21
→ li72716: 溺死牠們 現在丟路邊或po文情並茂的假送養文就會有人接 04/03 19:21
→ li72716: 手養 可憐的貓咪們 04/03 19:21
推 kotoyan: 真的不要當幫兇 04/03 19:27
推 emenime: 這一定是繁殖場丟出來的啦 04/03 19:46
推 opopoplee: 惡意棄養真的會下地獄== 04/03 19:52
推 wtfviolet: 現在布偶貓還是很高價,應該是惡質繁殖場 04/03 20:51
推 yaliuqueen: 丟貓者下地獄吧 04/03 21:19
推 money1015: 而且是有晶片的!希望能重罰啊! 04/03 21:31
→ kamihio: 繁殖場的有晶片嗎? 04/03 22:33
推 QQdragon: Q_Q 04/03 22:35
→ hesione: 繁殖場動物就是商品+1 生病有問題的花錢治療處理就是純 04/04 00:26
→ hesione: 賠錢,同意購買的是共犯結構 04/04 00:26
→ QQmouse: 一定是繁殖場 很可惡 04/04 00:52
推 lsmd: 看丟棄地點,竹東山區、新竹東區,繁殖場說不定就在這兩區 04/04 01:56
→ lsmd: 的某處 04/04 01:56
→ WaLaGiGi: 生病不想花錢醫至少要安樂死吧?棄養真的很無良 04/04 09:50
推 lsmd: 今天換丟在竹北,可惡,很無良到處亂丟 04/04 12:14
→ li72716: 如果真的有貓瘟 丟路邊的時候若有其他貓靠近 會不會就被 04/04 13:10
→ li72716: 感染了 太母湯了 04/04 13:10
→ hesione: 安樂死大概也要看醫生才行而且還要處理後事,丟掉最便宜 04/04 13:29
→ hesione: 。業力報應買的人跟業者全算一份 04/04 13:29
推 dragon159: 只要有人貪便宜覺得花錢買貓沒有錯 那這種事情就只會 04/04 15:27
→ dragon159: 一再發生 04/04 15:27
→ WaLaGiGi: 說要看醫生才能的可能太不明白現實了,丟貓反而還更容易 04/04 17:15
→ WaLaGiGi: 落人把柄 04/04 17:15
→ Maruooh: 無良業者 04/04 21:39
推 osaliu: 心好痛 04/04 22:07
→ hesione: 安樂死這種管制藥物如果業者不需要醫生處方就能拿到的話 04/05 00:48
→ hesione: 問題比棄貓的問題還大。希望業者安樂死才是不現實,藥要 04/05 00:48
→ hesione: 錢,殺掉丟掉不用錢 04/05 00:48
→ hesione: 我想你是沒看懂我的意思是回應前面有人說業者至少要安樂 04/05 00:51
→ hesione: 死貓咪,”安樂死需要醫生執行,希望無良業者要找醫生要 04/05 00:51
→ hesione: 花錢那是不可能的” 04/05 00:51
推 momvic110456: 繁殖業者做這種事行之有年 差別是有沒有被發現而已 04/06 00:47
推 white777: 買貓不做功課就是幫兇 04/09 16:51
噓 darkMood: 要求垃圾民進黨廢除貓狗買賣這種人渣行為。 04/10 04:00
推 hinew167: 我覺得是買的人發現生病棄養,繁殖場哪麼廢工還載出來 04/11 20:31
→ hinew167: 丟,出來丟還有被抓的風險,私下處理掉才符合效益 04/1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