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820224: 愛寵嗎? 上次去發現他有新的木薯砂買了一包 店家建議 05/20 08:27
→ yu820224: 可以混豆腐砂 效果還不錯 但是帶砂真的太重... 05/20 08:27
→ Hengry: 不是愛寵QQ,愛寵我記得在角落,我也有買一箱。在展場靠 05/20 09:56
→ Hengry: 中央的位置有一家小的攤位 05/20 09:56
推 RRHTT: 貓有話說? 05/20 10:42
推 rLks02: 應該沒差: 很多寵物展的貓砂都是 中國製造 隨便掛個牌子 05/20 14:45
→ rLks02: 多 05/20 14:45
→ rLks02: 隨便掛個牌子的 05/20 14:45
推 NFDTD: 木薯的蠻多是歐洲的 義士之萃?petfive? 很粉但貓是蠻喜歡 05/20 17:32
推 hjydream: 肉球派對嗎 05/21 02:11
→ hjydream: 黑白兩色 05/21 02:11
→ Hengry: 哦應該是貓有話說,感謝! 05/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