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月初在南港展覽館的寵物展有一家貓砂是混了三種貓砂的 我只記得其中有木薯砂 其他好像還有一種長條跟一種圓形的 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家嗎 感謝 最近剛換木薯 各方面都覺得不錯 但帶砂真的有點太嚴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58.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747670710.A.F5A.html
yu820224: 愛寵嗎? 上次去發現他有新的木薯砂買了一包 店家建議 05/20 08:27
yu820224: 可以混豆腐砂 效果還不錯 但是帶砂真的太重... 05/20 08:27
Hengry: 不是愛寵QQ,愛寵我記得在角落,我也有買一箱。在展場靠 05/20 09:56
Hengry: 中央的位置有一家小的攤位 05/20 09:56
RRHTT: 貓有話說? 05/20 10:42
rLks02: 應該沒差: 很多寵物展的貓砂都是 中國製造 隨便掛個牌子 05/20 14:45
rLks02: 多 05/20 14:45
rLks02: 隨便掛個牌子的 05/20 14:45
NFDTD: 木薯的蠻多是歐洲的 義士之萃?petfive? 很粉但貓是蠻喜歡 05/20 17:32
hjydream: 肉球派對嗎 05/21 02:11
hjydream: 黑白兩色 05/21 02:11
Hengry: 哦應該是貓有話說,感謝! 05/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