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leepylife (可樂)》之銘言: : 英文聽力超爛 要去補習嗎 : 其實我知道爛 但也沒在加強 : 每天都在家裡玩手機耍智障 : 有沒有簡單一點增進英聽的方法 學弟別怕,學長教你。 依強者我native speaker朋友所說,聽力首先要練「精聽」。 所謂精聽,即是練習時先全文聽一遍,最好重複3~5次,直到80%~90%的內容都了解為止。 完成後,再做「聽寫練習」,就是一句一句把聽到的東西都打出來,再跟原文做比較,如果錯誤率低於5%,那就差不多了。 關於平時聽力練習,建議去YouTube找Eminem的Rap God,聽的時候不要看字幕,第一次聽可能稍有難度,但多聽幾次就懂了,加油喔^^ https://youtu.be/XbGs_qK2PQA
認真教學請給G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2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M.1464280762.A.F1D.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M.1464280762.A.F1D.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M.1464280762.A.F1D.html ※ 編輯: backpacker18 (111.242.26.25), 05/27/2016 00:42:18
yy5678991: 先噓再說05/27 08:29
難怪你英聽考不到A ※ 編輯: backpacker18 (111.242.26.25), 05/27/2016 09:07:44
sleepylife: 太神啦 05/28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