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mbinationp (嘉中高瞻囝波萬)》之銘言: : 禮拜日就要離開嘉義惹 : 這個雖然無聊但是食物不貴的地方 : 所以縮 : 嘉中人在離開嘉義之前 : 有什麼必ㄘder食物呢 : 個人推 大雅路上的 30年北興街陽春麵的 麻醬麵 而且一定要加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以前念嘉中的時候,好愛吃上林(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大推梅花肉!! 上林不知道現在還開著嗎qq 有時候也會吃大雅牛排(我都吃雞排) 原價是100 老闆都會算我80元(因為我是常客XD) 老闆人好好喔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嘉中教數學的戴老師 段考後會請幾位學生吃這家的牛排 (給學生牛排兌換券XD) 另外,大雅老闆有說過,小時候自家境不富裕,家裡沒有什麼錢可以給他念書 有時候也會贊助學生,希望學生可以好好念書,畢竟能念書是很幸福的事。 找時間要回嘉義吃了!! 好餓QQ -- 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了年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M.1473476113.A.D19.html
yard2357: 上林推推 超好ㄘ 現在還有開 09/10 11:32
好好吃R
splitline: 上林還開的好好的,大雅牛排之前是說有關閉可能的樣子 09/10 12:00
之前也有聽說要快倒了,希望不要qq
pig880115: 正義哥現在都請豆花 不請牛排惹 09/10 12:04
Justice 現在都請豆花囉 已經與嘉中脫節了QQ
combinationp: 原本算喜歡上林 可是後來上林變很鹹 尤其那個荷 09/10 12:11
combinationp: 包蛋 史上最鹹沒有之一 09/10 12:11
combinationp: 之前還有一次 那個四季豆 超級 鹹 很扯 09/10 12:13
我不是吃梅花肉就是吃經濟特餐 (好像55 ?)
zhaqiao: 淚推jasome 我超愛上林的雕魚飯 09/10 13:09
沒吃過 有機會來去吃QQ
splitline: 鯛魚飯++ 09/10 14:19
backpacker18: 梅花肉派最高 09/10 19:03
什麼派最高XD
chichi32: 別忘記吃胡椒鹽那間排骨r 09/10 19:05
※ 編輯: jasome (220.143.7.212), 09/10/2016 20:37:30
s870630: 我是蔥燒排骨派! 09/10 20:49
kuokuang: 推上林梅花肉 09/11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