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rd2357: 上林推推 超好ㄘ 現在還有開 09/10 11:32
好好吃R
推 splitline: 上林還開的好好的,大雅牛排之前是說有關閉可能的樣子 09/10 12:00
之前也有聽說要快倒了,希望不要qq
推 pig880115: 正義哥現在都請豆花 不請牛排惹 09/10 12:04
Justice 現在都請豆花囉
已經與嘉中脫節了QQ
推 combinationp: 原本算喜歡上林 可是後來上林變很鹹 尤其那個荷 09/10 12:11
→ combinationp: 包蛋 史上最鹹沒有之一 09/10 12:11
→ combinationp: 之前還有一次 那個四季豆 超級 鹹 很扯 09/10 12:13
我不是吃梅花肉就是吃經濟特餐 (好像55 ?)
推 zhaqiao: 淚推jasome 我超愛上林的雕魚飯 09/10 13:09
沒吃過 有機會來去吃QQ
→ splitline: 鯛魚飯++ 09/10 14:19
推 backpacker18: 梅花肉派最高 09/10 19:03
什麼派最高XD
推 chichi32: 別忘記吃胡椒鹽那間排骨r 09/10 19:05
※ 編輯: jasome (220.143.7.212), 09/10/2016 20:37:30
推 s870630: 我是蔥燒排骨派! 09/10 20:49
推 kuokuang: 推上林梅花肉 09/11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