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是這樣的 今年已來到了尾聲 但至今卻沒有舉行過某樣「活動」 難道柯P不用負責嗎? 版規第二章第一條 「定時舉辦版聚 目標是至少一年1至2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0.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M.1480590525.A.5CF.html
zhaqiao: 約一天去耶誕城耍魯 12/01 19:16
zhaqiao: 啊對了 我搬到淡水嚕 房間超大來玩呀 12/01 20:31
TheEmperor: 樓上找四叉去玩啊 12/01 21:06
hanklin5169: 五樓明年儒林報到 12/01 23:34
combinationp: 幹他媽我的GPA在哪啦幹 12/01 23:41
backpacker18: 樓上明年加油 12/03 00:18
chichi32: 已經在力行報到了啦幹 12/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