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haqiao: 約一天去耶誕城耍魯 12/01 19:16
推 zhaqiao: 啊對了 我搬到淡水嚕 房間超大來玩呀 12/01 20:31
推 TheEmperor: 樓上找四叉去玩啊 12/01 21:06
推 hanklin5169: 五樓明年儒林報到 12/01 23:34
噓 combinationp: 幹他媽我的GPA在哪啦幹 12/01 23:41
→ backpacker18: 樓上明年加油 12/03 00:18
噓 chichi32: 已經在力行報到了啦幹 12/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