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lmu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愛巴哈的人沒有不知道顧爾德的吧? 閒話少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g8UmubN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LjUfrr77Y
這個影片的發布者不知道是何方神聖。 我感覺他的指下流暢的鋼琴聲有顧爾德的味道。 雖然說也有其他聞名的鋼琴家彈巴哈好聽的,但要有顧爾德味道的, 大概看按法來說一定要左手也有很高的自由度才行。 這類的鋼琴演奏者也能輕鬆地彈奏管風琴... 希望有天我也能像這樣地彈巴哈,我一直都在練左手寫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0.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97123796.A.2FE.html
cuello: 所以,你直接從腦部開始改造自左手 :) 06/14 02:36
cuello: 左手寫的字有没有左右鏡射? 06/14 02:37
沒有,都是跟右手一樣。但是斜跟右手相反。 即使左手能流暢寫,但還是不能獨立,會被另外一隻手影響喔。 ※ 編輯: sargent (42.78.130.184), 06/14/2017 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