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editc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生卡額度2萬,再低我看也難了 不過記憶中,有在卡版看過低於兩萬的 我還記得是花旗,給一個很奇怪的額度,還有圖片為證 不過那篇文已經找不到了 請問大家有看過多低的額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6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625674063.A.467.html
howdie824: 一萬 07/08 00:09
jack168168tw: 之前在卡版看過方丈給不到一萬的 07/08 00:10
Johnviga: 我記得板友分享過富邦的奇葩額度 07/08 00:10
az61007: 我朋友有富邦給5k 他年收破百給你參考 07/08 00:11
TZUYIC: 一萬,我看過彰銀給我親戚小孩一萬元的學生額度,有夠傻眼 07/08 00:17
TZUYIC: 印象中板上有人的HSBC卡被莫名的調降額度到5000元整…… 07/08 00:19
HEROR: 版友文額度 5k,我以為我看錯單位 07/08 00:20
shangclock: #1EkeeTUp 07/08 00:21
nwii: 公股銀行 不是有一千 07/08 00:24
ludashi: 5k應該是版上最低了 07/08 00:26
jh198830: 第一張只一萬 07/08 00:59
duck9903: 我印象中有看過富邦核3k的 07/08 01:16
sanddkk: 5K,但是我是20萬調降的,對方一直強調以後會很難回去 07/08 01:35
lee457088: 我記得卡板有看過只有 3k 額度的 07/08 01:40
lee457088: 還是 Dcard 有點忘記了 07/08 01:40
ls4860: 路邊辦卡給我一萬 氣到剪掉 07/08 02:08
Saiga: 1000 07/08 02:29
YuXun2021: 5000 07/08 04:09
kevin0318j25: 5000 07/08 07:24
p99665411: 之前不是有一個大神調降到3000還是1000的嗎XD 07/08 08:57
starcow: 遠銀雲端iCloud信用卡,可自行調整額度,最低1K 07/08 08:59
icexfox: s大你後來有調回去嗎? 07/08 09:46
jemdogdog: https://i.imgur.com/1WYujdV.jpg 07/08 09:49
FlyinDance56: 樓上哈哈哈 太屌了 07/08 10:04
starport: 1000是他媽羞辱人嗎 07/08 10:20
kevinfort: 什麼情況會被核到只有1000? 07/08 10:26
marchcharlie: 哪家啊 核到1000元www 07/08 10:34
FMANT: 美國運通的禮遇?? 07/08 10:45
nba887215: 1000是要怎麼用XDD 07/08 10:52
chillybreeze: 一千是怎麼回事啊 07/08 10:58
nwii: 是人情卡 所以要求核1千嗎 07/08 11:41
kyoko22: 舊文是1000吧,記得好像是花旗? 07/08 11:47
hikionly: 1000真的超扯耶XDDDDDD 比拒絕發卡還羞辱人 07/08 12:06
msms: 這個如果不是人情卡,就真的太羞辱人了 XD 07/08 12:22
gongn: 您的信用額度(只值)1000元 07/08 12:24
jack10814: 3k 07/08 14:44
darvish072: 他媽的1000根本是在羞辱人 07/08 16:11
mario2000: 我當學生額度就2萬 一直到現在現在成長100倍了 07/08 16:12
mipyy: 1000認真?剛畢業辦第一張就三萬了 07/08 17:35
juicyfruit: 1k我都覺得是他打錯了吧?xdddd 07/08 19:20
tenghui: 信用額度1k XD 07/08 19:22
b10485762000: #1LexxtXz (creditcard) 07/08 20:35
b10485762000: 很有名啊,有故事就是 07/08 20:36
kaoruhan: 5k, 上週剛拿到 07/08 23:09
PPPGGG: ==1000............ 07/08 23:27
SuomyLin: 1k信用額度,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07/08 23:32
shun01: 花枝這是來噴墨的嗎? 07/09 05:09
greyrose7: 核一千真的很羞辱人xd 07/09 08:49
HERSHEYS: 3K 07/09 11:00
cp296633: 彰銀額度給最低 別家1/4不誇張 不過沒差 反正才刷幾千 07/09 11:36
shun01: 回饋給很少的額度,能算額度嗎?(冷笑) 07/09 12:00
rie868: 1000 07/09 12:32
beahpcat: 1000XD 07/09 18:56
woohaa: 我學生拿過副卡,給了5000 07/09 22:57
ChrisBear: 年收剛破百的時候只給一萬 我直接剪卡 07/10 00:42
MorrisChang: 1000可愛喔 07/10 14:05
saedn: 好有趣 怎麼申請一千的 我也要 07/12 23:52
iloveuenjoy: 上奇摩新聞了 07/13 01:15
wtfconk: 學生時期第一張台新SEEDNET卡給2W,後來再也沒有更低的,不 07/13 08:44
wtfconk: 過學生還算夠用了,而且當時的兩萬快要可以買台125了 07/13 08:44
camadoo: 1000這額度倒不如不要辦,誇張 07/13 21:08
akane5499: 1000要怎麼用? 07/14 08:16
iwei0930: 1000會不會連首刷禮任務都解不了? 07/14 12:00
edl2000: 去年花旗APP給我信貸 96$ https://imgur.com/a/GlGjS7F 07/16 12:16
edl2000: 還可以分84期耶 ... 07/16 12:17
figaro: 樓上 你確定不是87元 87期嗎 逃 07/17 14:50
F12NLargo: 信貸96 XDDDDD 07/17 19:08
winds800419: 信貸96,夠廢XD 03/18 22:26
bbo992: 96太扯 04/01 17:09